思杰宣布Avalon计划 — 下一代服务交付平台

日期: 2012-05-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现在大家应该已经听到了关于 Avalon计划的激动人心的消息,这是思杰的下一代平台,用于将应用程序、数据和桌面系统作为云服务来交付。思杰在宣布这项计划时详细介绍了它会如何集成CloudStack、XenDesktop和CloudPortal等技术,以便建立一个前所未有的系统,用于将应用程序和桌面系统作为服务来交付,以满足公共云提供商和希望像云服务提供商那样运行自身环境(我们称之为私有云)的企业的需要。

思杰宣布Avalon计划 -- 下一代服务交付平台

  Avalon平台的核心部分是App Orchestration(应用程序调配)解决方案。这项技术已经交付,2000多家思杰服务提供商(Citrix Service Provider)可以充分享用该技术。他们可以从自己的公共云,将Windows应用程序和桌面系统作为一项服务交付给成千上万个用户。名为Project Rainmaker的最新技术目前支持为思杰服务提供商调配XenApp集群(XenApp farm),它具有三个主要优点:

  ? 多租户层,让服务提供商们能够把客户隔离到不同的集群中,同时把它们作为一套连贯完整的系统来加以管理。借助这个层,服务提供商们就能把客户隔离到他们各自的集群或服务器工作组,但是又仍可以通过单一控制台,把整个环境作为单个实例来加以管理。

  ? 多版本管理和自动化。服务提供商们可以使用调配技术,将用户会话自动从旧机器迁移到新机器,目的是为了自动分发补丁所需的更新版、新版本的思杰产品和新应用程序等。调配层可以处理一系列任务:自动将用户迁移旧服务器,分配新服务器以及将用户重定向至更新后的服务器。一旦完全迁离了旧服务器,它们会自动返回到资源池,与刚刚更新的镜像结合使用。

  ? 与CloudPortal服务管理器集成,让租户管理员能够为用户添加之前由服务提供商定义和公布的应用程序或桌面系统。

  在Project Avalon中,思杰在应用程序调配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自然地深入了一步:App & Desktop Orchestration(应用程序及桌面系统调配)解决方案。这下一个整合阶段的应用范围不仅仅局限于XenApp工作负载,还包括XenDesktop下的所有FlexCast模型,让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客户能够交付任何一种桌面系统或应用程序环境,包括托管共享、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服务器VDI等环境,从而提供真正的灵活性。调配层将把上述所列的全部优点扩展到所有FlexCast模型。它还会提供两种新的功能:

  ?自动创建用户工作区,从基础设施(通过CloudStack集成),到应用程序、桌面系统、数据(通过ShareFile集成)以及Exchange和SharePoint等其他服务(通过CloudPortal集成)。

  ? 多站点管理。在不同地方部署多套系统的服务提供商可以充分利用调配层,通过单一控制台将那些站点作为单一系统来加以管理。

  ? 可以根据当前对工作区的需求,自动创建用户空间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