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企业桌面管理技巧

日期: 2012-07-18 作者:SearchEnterpriseDesktop.com Staff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企业桌面管理一直是IT管理员们关心的问题。在做所有的任务和跟踪的所有组件时确保你的企业平稳地安全地运行是必须的。随着进入2012年下半年,让我们来回顾一下2012年迄今为止排名前五位的企业桌面管理技巧,帮助你来缓解未来的疼痛。   5. 忽视桌面备份会让你陷入困境   企业政策和监管需求明确表明桌面备份覆盖数据和应用程序,但是许多人仍只在本地保存。

如果数据丢失、删除或者被盗就很难恢复。为了避免这个风险,需要保存关键数据、更新桌面管理备份策略和定期检查用户以确保是否已做备份。   4. 不要忽视移动安全对企业桌面管理的影响    移动设备是新端点,所以必须受到同固定端点相同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企业桌面管理一直是IT管理员们关心的问题。在做所有的任务和跟踪的所有组件时确保你的企业平稳地安全地运行是必须的。随着进入2012年下半年,让我们来回顾一下2012年迄今为止排名前五位的企业桌面管理技巧,帮助你来缓解未来的疼痛。

  5. 忽视桌面备份会让你陷入困境
 
  企业政策和监管需求明确表明桌面备份覆盖数据和应用程序,但是许多人仍只在本地保存。如果数据丢失、删除或者被盗就很难恢复。为了避免这个风险,需要保存关键数据、更新桌面管理备份策略和定期检查用户以确保是否已做备份。
 
  4. 不要忽视移动安全对企业桌面管理的影响
  
  移动设备是新端点,所以必须受到同固定端点相同的(或更好的)保护。一个“足够好”的方法实际上可能不足够好,所以需要考虑中断的复杂性和阵列,真正地促进企业移动安全。不要只是让管理和用户决定移动设备的安全。
 
  3. 桌面补丁管理软件的功能:清单
 
  补丁管理是一个重要功能,但是补丁管理软件的数量是惊人的。注重最重要的补丁软件功能如集中控制、可扩展性、报告和补丁切除,确保选择最好的工具来实现成功的企业桌面管理。
 
  2. 桌面审核检查表:五个步骤完成成功的桌面审计
 
  如果你没有在新年开始之后进行桌面审核,不用着急——下个最佳实行时间是第二季度末。所以,当你进入2012年的下半年,考虑进行一个桌面审计。一个强大的桌面审核检查表可以帮助你更好地管理硬件、软件和应用程序。

  1. 使用Windows 7任务管理器功能开展Windows内存管理

  为了修复Windows内存管理问题,你最好先判断内存是怎样分配的。某些任务管理器功能可以通过监视动态存储器和监测内存漏洞来修复企业桌面问题。内存分析可以由Windows 7任务管理器完成。

相关推荐

  • 四大技巧监管桌面备份盲区

    虽然企业数据和应用都有备份保护,用户和IT管理员应该意识到桌面备份的重要性。只需几步就能确认所需的重要数据是否进行了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