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期望Log Insight助力vCenter Operations

日期: 2012-08-12 作者:Beth Pariseau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VMware已经收购一款log管理和分析工具,IT人士认为这将弥补其vCenter Operations产品的不足。

  Pattern Insight公司的Log Insight软件用于“实时分析机器生成的大量数据”和“发现新兴模式并指导管理员发现问题的根本原因”。一篇新闻稿称,周二宣布出售。
 
  Pattern Insight的CEO声明,美国加州山景市的参与Log Insight工作的员工将要转到VMware。

  VMware在周三下午确认工作交接已经完成,但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软件的计划。

  Log Insight助力vCops

  熟悉vCenter Operations(vCOps)的IT人士认为,Log Insight中肯定有log分析器。

  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监测vCenter数据库,但是“如果VMware将此功能用于捕获和检阅ESXi主机日志文件,而不再依靠vCenter数据库,这将是很有趣的一件事。”IT顾问和VMware专家Mark Vaughn说。

  一家位于东北部的大型制药公司的虚拟化项目高级经理Joachim Heppner说,“VCOps会显示你正在遭遇ESX服务器问题… …你可以收集到vCenter里的所有的log,但是你就是不会分析。你必须手工或者使用第三方工具才能处理。”

  Log Insight到底什么地方能够胜出VMware其他产品还未确定。但是其与vCOps堆栈的紧密结合很有意义,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的Gartner公司的研究副总裁Chris Wolf说。

  他说,“你需要这种类型的分析来得到真正的端到端的视图,这就是为什么像Pattern Insight和Splunk这些公司的工具这么受欢迎。”

  Heppner说,问题是,VMware是只将Log Insight用于自己的产品,还是扩展到其他产品中。

  他说,“竞争产品像Splunk会得到任何人的日志,然后你就能看到你的网络、虚拟层、物理层还有应用层的视图。”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