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orld 2012 专家预测

日期: 2012-08-16 作者:Editors,SearchServerVirtualization.com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VMworld 2012即将来临,有关VMware公告的传言纷纷涌现出来。VMware将会发布vSphere 5.1吗?Project Zephyr是什么?谁来开始这个主题:Steve Herrod、Paul Maritz 还是Pat Gelsinger?

  身陷这么多问题的漩涡,SearchServerVirtualization.com咨询委员会成员也都发表意见,分享他们对VMworld 2012的期望。

  Jack Kaiser,重点是技术解决方案

  我期望在VMworld 2012上有很多公告、更新和揭秘事件。当然,头条新闻是Pat Gelsinger作为VMware的CEO的首次发言。他在EMC World干得很出色,但是聚光灯是在VMware的重要人物这一身份上。

  Paul Maritz上次作为CEO(或者说首次作为EMC的军师)的发言也是同样有趣和吸引人的。他引导VMware在最近的几年内迅速增长,是IT业界首次谈及云计算的高管之一。另外,他让人们意识到VMware不只是一家hypervisor公司。

  我一直想更多地了解有关VMware的云策略和新增强功能以及vSphere 5.1的定价传闻。总之,和往常一样,这将是个伟大的会议。

  Maish Saidel-Keesing, NDS Group

  VMware在最近过去的几个月中进行了一些收购,包括Wanova、DynamicOps、Nicira 和Cetas。我想知道所有的这些产品和技术如何变成VMware产品的一部分。

  另外,很高兴听说VMware的新任CEO Pat Gelsinger会做一些方向性的调整,如果是的话,在哪方面会有变化呢?我不确定我们是否能看到新产品,但是我们极有可能会看到一些版本的升级。我还十分确定,在那些升级版本里会加入新功能。

  提到云,如果能够从传闻中的Zephyr项目中得到更多的消息,肯定是十分吸引人的。我很好奇这项工程将会如何影响VMware的合作伙伴,如果VMware朝着直接对抗亚马逊、微软和GCE(谷歌计算引擎)的方向前进的话,VMware的合作伙伴会受到什么影响呢?

  我也期待着听到新的动手实验室门户将推出和提供给公众,这对所有虚拟化管理员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资源。

  但最重要的是,我期望VMworld中神奇的体验。任何事情都不及此。

  Christian Mohn,EVRY

  VMworld 2012被称为“就是这里,就是现在。” 如果我们细读其含义,貌似VMware已经准备好要宣布大事件。也许是万众瞩目的VMware 代号为Project Zephyr的公共云产品?VMware准备好向大众公布他的公共云并全力对抗微软和亚马逊了吗?

  很有趣的是,VMworld 2010的格言是“虚拟的道路,实际的云”,2011的是“这是你的云,拥有它!”两者在标语中都有云的口号。但是今年的大会中没有提到云。如果今年的大消息是VMware公共云产品,这将是一个有趣的巧合。

  关于VMware将如何整合DynamicOps、Nicira和Log Insight的讲解无疑是Paul Maritz作为VMWare CEO演讲的最后一部分。也许他会带来Pat Gelsinger?

  Steve Herrod肯定会详谈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的未来,也许甚至会讲到基于软件的网络如何配合整个蓝图。

  我还期待发布vSphere的下一个版本,直接对抗Hyper-V和Windows Server 2012。但是这似乎是附加的,我不认为vSphere会是此次大会上的重点。

  我们可能有望听到更多有关VMware终端用户的计算机视觉的下步计划,甚至是这个领域的产品发布。 Octopus为这个黄金时间准备好了吗?AppBlast呢?

  总而言之,VMware看起来是设定了高目标,想要通过整个堆栈控制下一代数据中心。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愿景,已经开始整合许多公司。让我们看看他们是否能够美梦成真。

  Greg Shields,整合技术

  我最近听说在VMworld 2012上,VMware会将焦点放在AppBlast上。考虑到VMware的根在hypervisor技术上,这个新闻似乎不合逻辑。尽管如此也是比较有意义的,因为应用程序交付是IT组织在短期内将面临的一个问题。

  应用交付受到越来越多的注意,困惑在哪种应用交付方法能最好地连接用户并提供他们所需的资源。每个用例以及应用程序都是不同的,但是解决方案越来越相似。

  交付方式包括基于VMware ThinApp、Microsoft App-V或Citrix XenApp之上的应用虚拟化交付。在某些情况下,在VMware vSphere、微软Hyper-V和Citrix XenServer上的服务器和桌面虚拟化都是著名的交付方法。

  但会话虚拟化(也可认为终端服务)不同。微软远程桌面服务(RDS)是一项成熟的解决方案,Citrix XenApp也是。但是,VMware到目前为止在这个领域是明显的空缺。

  VMware AppBlast同RDS或者XenApp的解决方法完全不同,其专注于无客户端 HTML5引擎,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对于VMware的产品组合,它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工具。时间能说明较晚涉足会话虚拟化领域的VMware是否能引起大风大浪。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你会在VMworld 2012听到关于它的消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