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vSphere 5.1支持 VMware View挺好——至少是现在

日期: 2012-09-17 作者:James Furbush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VMware的vSphere 5.1拥有众多新的功能。但是目前,vSphere 5.1并不兼容VMware View。

  缺少对所有版本的VMware旗舰桌面虚拟化平台的支持,这令一些客户感到吃惊。但对于多数用户和合作伙伴来说,这是意料之中并且不是一件重要的问题——只要vSphere 5.1尽快添加对View的支持。

  一家能源公司的配置专家这样说,“它让客户措手不及。你可能会认为两个新版本将共同工作,但不是这样的,老实说,永远不会有这种方式。”

  vSphere 5.1何时支持View没有确定时间

  VMware的一名客户联络员在博客中说,VMware一直在证明vSphere 5.1不支持View。也许之后,VMware View 5.1用户应该查阅发布信息,不要升级到未经证明的vSphere版本。

  一位解决方案架构师说,VMware没有回应客户何时将实现兼容性。但公司应该尽快让客户明白。“我们对这个问题还要继续谈论四个星期、两个月或到明年?如果11月还未确定的话,我肯定会非常担心的。”

  一位在中西部的VMware伙伴说,VMware在发布新版本的vSphere时,该新产品通常不会立马兼容View、Site Recovery Manager或者vCloud Director这些产品,“然而,这次的发布有点复杂。因为View已经有5.1版本,同时许多支持vSphere 5.1的其他产品得到了更新。”

  “一点也不惊讶” 没有vSphere 5.1支持View

  加拿大一家公司,同时升级到View 5.1和支持View的vSphere 5.0。该公司有大约800台服务器,但并不准备升级到vSphere 5.1。相关负责人说,“VMware拥有快速的开发周期,许多企业都跟不上他的步伐。等到公司准备要升级到vSphere 5.1的时候,VMware也许已经有了新的想法。”

  基本上,不兼容问题影响了“少数中的少数”的IT部门。大多数公司在vSphere上运行View,很可能不会将他们的服务器更新至这周刚出来的新型hypervisor上。

  另外,VMware在知识库文章和其他产品文档中提供给客户不兼容信息。

  有人说“发布vSphere 5.1时,View 5.1和vSphere 5.1是否应该兼容?当然。但是即使两者不兼容,我也不吃惊。”

  专家建议,IT商家遵循升级的最佳实践应该是在实施vSphere 5.1部署之前,捕获测试环境中任何的不兼容问题。已经更新的View用户降级到vSphere 5.0是没有问题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James Furbush
James Furbush

投稿作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