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要买思杰ADC?

日期: 2012-10-17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据国外媒体NetworkWorld报道,Oppenheimer分析师称思科可能购买思杰的网络业务,实现形式可能是OEM交易,购买思杰应用交付控制产品。

  Oppenheimer公司发布公告,声称思科将在OEM布置下用思杰的NetScaler产品填补ADC空缺。思科抛弃了自己的应用控制引擎ACE产品。

  国外网站StreetInsider.com表示,Oppenheimer相信思科对ADC市场的重新评估将会发生与思杰的OEM交易,可能会收购思杰的NetScaler资产。

  该网站引用Oppenheimer的公告:从技术角度讲,NetScaler是比思科停产的ACE更高级的解决方案,思科可将其作为独立的ADC售卖给企业级用户或SMB。虽然OEM关系比较难维护,但思科有强壮的销售团队,现在又有强劲的产品可销售。我们看到两者在市场还是有点冲突,因为思科关注独立方案,思杰关注建立自己的解决方案。

  从长期看,Oppenheimer推测思科会花费15亿或21亿美金收购NetScaler。这样的交易会给市场上其他领导厂商,如F5和Radware带来很大压力。

  思杰在2005年花了3亿美金购得NetScaler。卖掉它可让思杰专注于核心虚拟化业务。

  点评:思杰最近刚发布了NetScaler 10,欲引领软件定义网络潮流。新版NetScaler承载着思杰借助网络实现领先的交付与云服务。就算卖给思科转手就赚了几亿美金(都不确定能赚多少),但是与Gartner研究的云网络市场将从2011年的26亿美金增长到2015年的45亿美金相比,就小巫见大巫了。思杰也一直在积极打造自己的云方案,怎能少了如此关键的云网络。您认为思科购买思杰的ADC靠谱么?有何看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