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思杰Receiver /XenClient/Project Avalon有关的那些事

日期: 2012-10-23 作者:Gabe Knuth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今年五月份思杰在其Synergy美国大会上展示了众多产品:Project Avalon、新XenClient、Citrix Receiver改进等等。为了和桌面虚拟化和消费化的发展保持步调一致,思杰会在未来的几个月里继续推进这些产品。

  去年我参加了巴塞罗纳举行的思杰Synergy大会,我认识到虽然欧洲VMworld本质上是美国VMworld的克隆,但是Synergy巴塞罗那大会上发布了该公司五个月前在旧金山Synergy上宣布的所有产品。

  这里是你最想听到的有关思杰Synergy 巴塞罗那大会的消息。

  介绍Project Avalon

  在Citrix Synergy 旧金山主题将要结束时宣布了“另一件事”——Project Avalon

  Project Avalon允许你给本地和云管理和提供XenApp或XenDesktop。我们已经在谈论未来几年之后由于数据中心的工作负载而产生的云爆炸,因此这不是突破性的技术。但是,比较新的是单独的管理面板。看看在过去的六个月这方面的开发,将是很有趣的。

  按照公布的时间表,思杰可能会在巴塞罗那发布一个beta版本。

  XenClient企业版

  据Citrix收购Virtual Computer并发布XenClient企业版——它的客户端Hypervisor产品已经过去了5个月。我很好奇,想看看在这方面是否有任何更多的发展。目前我们知道客户端hypervisors更多关于设备管理,与VDI无关。让我们对思杰如何将重点转移到管理物理设备上拭目以待。

  VMware也正在拿从Wanova收购来的产品做类似的事情, VMworld欧洲大会上肯定会透漏更多消息。

  推进Citrix Receiver

  我认为未来的桌面不一定涉及Windows(但我们仍然依靠Windows应用程序)。我预计pc时代在Synergy巴塞罗那大会上会是一个很大的话题。

  思杰对Citrix Receiver、Branch Repeater和CloudGateway开展了很多工作。份还展示了一个应用程序包装的解决方案,将本地的Apple iOS应用程序交付到Receiver。思杰很可能会在这个概念上加大力度,尤其是因为VMware Horizon已经发布了iOS版本。

  更多有关Project Avalon和CloudGateway

  Citrix CloudGateway可以管理移动设备。

  Citrix Receiver为随身数据增强了与ShareFile集成,我希望在这方面看到更多。看来,思杰不会让VMware抢尽风头的时间太久。

  关于Citrix Receiver,最后一件事是无客户端VPN功能,即Receiver维护到数据中心的安全连接,用户不需要知道。现在,通过Receiver,用户可以访问Windows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本地应用程序和数据,这些数据通过一个SSl虚拟专用网到达CloudGateway,用户无需干扰移动设备的设置。

  思杰的CloudGateway 2 demo 和Receiver的新本土iOS邮件客户端为桌面带来了竞争。该公司正在以安全地交付本地应用程序和Windows应用程序的方式与Good展开竞争。你现在可以通过配置或解除配置应用程序和数据来管理Receiver,而不用管理设备本身。本质上,这也是Good正在推动的模式。

  Remote PC怎么了?

  思杰在五月发布了Remote PC,这个远程桌面控制功能在论坛里遭集体吐槽“It’s about time!”。Remote PC需要在物理桌面上安装XenDesktop,因此你可以远程访问那台桌面。问题是它与VDI相克。这不是桌面虚拟化的解决方案,更像是使用HDX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我希望有人能证明我错了。

  对微软的热爱

  在五月份的Synergy上,思杰解释自己是如何努力工作,以确保所有的东西都可以通过微软的系统管理中心实现。还说了好多Hyper-V如何伟大等等,这意味着思杰对微软的加倍的依赖。既然Windows Server 2012已经发布了,我们应该听听更多的有关这两个公司的兼容计划。

  请继续关注来自Vmworld欧洲的消息以及我对思杰Synergy巴塞罗纳的看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Gabe Knuth
Gabe Knuth

Gabe Knuth是一位自由行业分析师和博主,因为在BrianMadden.com上的“the other guy”称号而闻名世界。他在应用程序交付领域有超过12年的工作经验,经历了行业从一锤子买卖的终端服务到今天的应用和桌面虚拟化。Gabe更注重行业内操作性强的真正的技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