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Horizon套件愿景:支持IT和个人设备

日期: 2012-11-05 作者:Brian Knudtson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VMware对终端用户在Horizon 套件中的计算愿景精益求精。因为IT管理员仍然不太清楚Horizon套件,现在我们从更大的角度来分解不同的组件。

  Horizon Application Manager是目前唯一可用的Horizon套件产品。对于终端用户来说,它提供了独立的应用程序访问接口并且提供了跨应用程序的单点登录功能。应用程序可以是软件即服务(SaaS)或基于windows的VMware ThinApp工具(可虚拟化应用程序)。从管理方面来说,Horizon Application Manager有IT授权以及管理用户访问合适应用程序的政策功能。

  大部分应用程序依靠文件数据访问,这与Horizon套件的另外一个组件有关——Horizon Data。Horizon Data被称作“面向企业的Dropbox”,主要功能是维持应用程序的数据访问。你或许从它的测试版Octopus项目中有了解。VMware对Horizon Data的愿景不止是支撑整个终端用户体验的分布式的、随时可用的文件系统。使用桌面OS中的代理可以同步本地文件,这需要通过Horizon Web接口访问或通过内部的Horizon托管应用程序实现。

  VMware看到了企业里不同设备对应用交付机制的需求。Horizon 套件中的Project AppBlast便提供这种功能。AppBlast是一种HTML 5远程协议,允许任何HTML 5设备访问ThinApp Windows应用程序。

  组织如何确定将基于智能手机的服务提供给终端用户?将VMware Horizon Mobile安装到个人手机上后,会创建一个虚拟手机环境,并完全由组织的IT资源管理员管理。因为虚拟手机是经过编码的,并且由IT管理,员工和老板可以很方便的通过手机访问内部系统和数据。

  最终,VMware Horizon Suite可以让终端用户访问由VMware View管理的桌面。View将继续管理虚拟桌面体验,Horizon是新的桌面入口,并且支持与AppBlast/HTML5接口兼容的所有设备。

  如果VMware实现此愿景,Horizon套件将会为员工提供一个独立的、IT受控的访问任何设备的工作环境(包括桌面、应用程序和数据)的进入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