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存储新技术:管理员们有话要说

日期: 2012-11-15 作者:Julia Anderson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虚拟存储市场有了增长与变革,因为厂商们旨在处理和利用虚拟存储器。IT管理员们在Twittersphere上常发表怨言和提出问题。

  当虚拟环境中的虚拟机和备份耗尽了存储空间,管理员们能想到的最快的补救方法就是升级。尽管这样能够提供额外的存储,但升级并不总是便宜的,而且之后的存储迁移过程也会出现让人头疼的问题。

  添加物理或虚拟硬盘,或者采用更高效的虚拟存储技术和应用,可以提供同升级一样的好处:不增加预算压力。

  微软增强了Windows Server 2012 Hyper-V 3.0存储性能,同时专业供应商开发了扩展附件和工具用来优化存储性能。快来看看虚拟化世界里的反应:

  Hyper-V用户一直希望有类似VAAI(阵列集成用到的vStorage APIs,是VMware vSphere中的功能)这样的功能,现在整个Windows Server领域做到了。

  自从9月份发布了微软Windows Server 2012之后,业内专家立刻对每一项新的和改进的特性、工具和功能进行了分析,从而激增了Hyper-V和vSphere的对决。由Windows Server 2012中的Offloaded Data Transfer或ODX来看,目前还未得到IT人士的太多重视,但预计明年会有明显增长。

  ODX是Windows Server 2012存储组件之一,用于降低数据中心成本和增加可扩展性。

  切勿对Windows Server 2012中的存储池情有独钟!

  一些微软客户对Windows Server 2012中的存储非常喜爱。

  “我把它看成不同存储解决方案的首选。”

  当然,微软不是唯一一家利用多数虚拟数据中心具有存储瓶颈这一事实的厂家。数量较多的存储优化应用已经出现在市场上,试图减轻虚拟数据库和虚拟桌面基础架构部署中的共享存储需求。

  存储整合和数据库应用是重点的企业相信这些以性能为导向的应用IOPS是关键。

  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 3.1目前是Beta版本:“新的虚拟机存储性能和直接LUN访问”听上去很不错!

  这个管理员表达了他对RHEV 3.1存储性能的喜爱。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Julia Anderson
Julia Anderson

A former assistant editor for SearchServerVirtualization.com and SearchVMware.com.

相关推荐

  • vSAN是否依然能够满足企业需求?

    尽管有些企业仍然在使用FC SAN和iSCSI,但是这两种存储方案的市场份额正在不断缩减,而vSAN也许并不是最佳的长期解决方案。

  • 开启虚拟存储新格局 iSCSI Target Server很耐撕

    通过推出新的存储格式以及适用于SCVMM的产品,微软希望逐渐摆脱对于SAN这种昂贵存储设备的需求。

  • 《IT新架构》:入云之梯

    一谈云迁移,目前有两种完全不同的竞争方式可以让应用入云:。表面上,对应用重新再造似乎是充分利用云固有弹性的正确方式,但也有直接迁移入云的例子。到底怎么样做才是对的呢?这取决于企业的气质、需求、预算、技能等因素。
    本期MI刊还将涉及新兴的广域网虚拟化(vWAN)、文件同步与共享技术等等… …

  • 了解软件定义存储(下篇):不是虚拟存储

    在上篇文章中,我指出了软件定义存储(SDS)的基本概念中的关键术语。本文为那些搞不清楚软件定义存储的组成与虚拟存储有哪些不同的人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