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Cloud Foundry微型版本发布

日期: 2012-11-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云中的一切似乎变得更大或更小。VMware目前走了微型路线,发布了该公司Cloud Foundry的一个微型版本。

  微型Cloud Foundry可以将它部署在单个虚拟机上。在其博客文章中,VMware说这是开发人员想要测试仍处于开发阶段的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

  云供应商似乎在不断的调整自己的产品,以扩大他们的产品组合。最简单的方法是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添加容量,或者把产品细分为更小的、独立的小块。VMware采取了后一种方式。

  相比之下,亚马逊网络服务最近宣布为它的云服务推出两款新类型的虚拟机实例,两者都是高输入/输出版本,为其广受欢迎的弹性云计算(EC2)提供。当时,独立分析师Paul Burns指出,增加现有产品的功能,企业不仅可以像亚马逊这样拥有更多的产品,而且它可以让客户有更符合他们计算需求的实例类型。

  在这方面,创建一个微型的Cloud Foundry实例似乎是一个自然的举动。作为一个PaaS,Cloud Foundry是一个被开发人员所使用的用于创建和部署应用程序的基于云计算的工具。

  VMware表示,微型Cloud Foundry将会和常规的Cloud Foundry有相同的特性和功能,唯一的限制是它将运行在单个VM上。除了今天宣布的微型版本,VMware还宣布新功能会随着微型Cloud Foundry版的发布而到来。这些功能包括支持独立的应用程序,并增加对Ruby、Java和node.js等各种编程语言的支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