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发布CloudForms 1.1 继续引领开放混合云

日期: 2012-12-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红帽公司今天宣布,将推动向企业提供开放云解决方案和技术的行动。为了不断扩展其云足迹,红帽公司今天开始提供其开放云管理平台的升级版 – 红帽CloudForms 1.1,并且发布了两款云解决方案捆绑和一项集合多种红帽领先产品组合的服务。

    Red Hat CloudForms 1.1

    在2012年6月初,红帽公司交付了第一版的红帽CloudForms。这是一种开放式混合云管理平台,使企业能够创建和管理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混合云,并且能够以受管理、受管治和安全的方式向用户提供自助式服务的计算资源。有了CloudForms,企业便可搭建和管理一个开放式的企业混合云,跨越多个虚拟平台并可扩展至公共云资源的基础设施提供选择的空间,同时还可在自己的云上构建和管理各类应用,使企业能够利用自己的云来承载其工作负载。

    今天,红帽公司发布了CloudForms平台的升级版CloudForms 1.1。在该版本中,红帽公司新增了四种语言,将其产品的领域进一步扩大到了亚太地区和欧洲地区。新增的语言包括韩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葡萄牙语。1.1版还融入了多项更新和修正,所涉及的特性包括:

  • 系统组:允许管理员轻松对多个系统有组织地进行诸如更新软件包等,就如同这些系统是单个系统一样。
  • LDAP支持:使企业能够在CloudForms中利用其现有的身份管理解决方案。
  • 内容搜索:为企业提供快速搜索所有应用的生命周期环境并查找具体内容片段的能力。

    开放混合云解决方案及IaaS架构服务

    在2012年6月召开的红帽峰会上,红帽公司宣布了专为协助企业建设和管理开放式混合云而设计的一系列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集合了红帽公司完整的产品组合,为企业提供一种简便易行的渐进式开放混合云计算之路,并且使其中的复杂性大幅度降低。

    这四种解决方案中的第一个便是于2012年6月开始交付的红帽 存储。今天,红帽公司又宣布另外两种开放混合云解决方案正式面市,它们是:

  • 红帽混合IaaS解决方案:该产品提供全面的软件组件,能够节省部署混合云的时间,使建设混合云的复杂性大幅降低。该解决方案包含红帽企业虚拟化的虚拟化管理、红帽CloudForms的混合云管理框架、红帽企业Linux的虚拟机操作系统,以及通过红帽认证公共云供应商实现按需添加公共云计算小时的能力。
  • 与虚拟化捆绑的红帽云:利用该产品,客户可以将云和虚拟化项目组合到单个步骤中,从而更快地完成项目,减少项目工时数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该解决方案包含构建和管理云所需的软件,内容涉及虚拟化管理到云协调的全过程,涵盖虚拟机管理、系统管理和应用生命周期管理等。该解决方案捆绑包中也包含有红帽企业虚拟化和红帽 CloudForms。

    此外,红帽公司还在其服务团队中启动了一个侧重于云的新服务,称为开放IaaS架构服务(Open IaaS Architecture Service)。红帽公司的云服务旨在加快开发企业可使用的功能性云及其相关的服务和企业收益。为了帮助客户的私有或混合云在第一天便走向成功,红帽公司提供了开放IaaS架构服务,该服务可定义、设计、安装和优化红帽公司的云和虚拟化产品,实现一种适于每个客户具体环境的开放式可扩展IaaS。这项服务还包括安装文档,以及后续管理中最佳实践的指南。

红帽正式发布CloudForms1.1,红帽混合IaaS解决方案,红帽云和虚拟化捆绑和开放的IaaS架构服务将最先在北美,英国和欧洲开始发售,未来将在全球提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