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收购Zenprise 完善BYOD方案

日期: 2012-12-10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BYOD(带你自己设备)世界里,企业需要管理设备与应用。BYOD是思杰一向看重的领域,最近还收购了移动设备管理厂商Zenprise。

  此次收购期望于2013年第一季度完成,目前还未透露收购的具体细节。

  在一次电话会议中,思杰表示客户希望有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便于管理他们的设备、应用与数据。

  思杰已有的方案叫做CloudGateway,交付BYOD应用控制。思杰高层表示通过收购Zenprise,思杰可以交付BYOD完整的产品线。

  Zenprise是移动设备管理领域的领先厂商,如今管理着上百万台设备。Zenprise也提供基于云的MDM方案。Zenprise的产品是对思杰现有CloudGateway产品的有益补充。

  这两家公司都有共同愿景,就是让人们随时随地使用任何设备进行访问。Zenprise CEO明确表示BYOD趋势就是为移动而生的。

  “如今,企业中有各种设备,但多数是不受信任的,”CEO说,“我们意识到多样的设备只是开始,真正的是如何将移动带入工作。”

  Zenprise已经开始进入应用管理。现在思杰又补上所有缺失的部分。移动应用管理的挑战在于用户在操作系统方面有大量的选择。现在已经不在是唯Windows独尊的世界了,现在是多个移动操作系统上的应用最吃香。

  思杰与Zenprise完美结合

  Zenprise CEO强调,这次收购是双赢。他表示该结合能提供完整BYOD方案。基础层是设备管理软件。最上面提供应用与文件管理。最后,完整的方案包括生产力与协作。

  思杰有先进的应用与数据管理,Zenprise有业界领先的移动设备管理。两家公司都看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