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年十个最佳虚拟及远程桌面技巧文章

日期: 2013-01-03 作者:Margaret Jones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现在,VDI管理员们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原创桌面连接、移动设备、新的虚拟化工具,更不用说桌面管理了。   这一年里,我们的专家不断为您提供最新的VDI软件部署和虚拟桌面技巧。2012年里最受欢迎的文章内容涵盖移动、微软VDI许可和应用程序管理。   这里是2012年虚拟桌面和远程桌面技巧文章Top 10列表,包括Windows Server 2012的要求以及为中小型企业(SMB)提供的桌面虚拟化工具等等。

  10. 轻松解决五大远程桌面连接问题    远程桌面连接并不总是可靠的。根据这里提供的五个常见的远程桌面连接问题,你可以轻松解决并从根本上避免这些问题的出现。   9. iPa……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现在,VDI管理员们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原创桌面连接、移动设备、新的虚拟化工具,更不用说桌面管理了。

  这一年里,我们的专家不断为您提供最新的VDI软件部署和虚拟桌面技巧。2012年里最受欢迎的文章内容涵盖移动、微软VDI许可和应用程序管理。

  这里是2012年虚拟桌面和远程桌面技巧文章Top 10列表,包括Windows Server 2012的要求以及为中小型企业(SMB)提供的桌面虚拟化工具等等。

  10. 轻松解决五大远程桌面连接问题 

  远程桌面连接并不总是可靠的。根据这里提供的五个常见的远程桌面连接问题,你可以轻松解决并从根本上避免这些问题的出现。

  9. iPad当作VDI终端:可行性及目标客户分析  

  远程或出差的员工可能想把iPad作为VDI终端,而不是走到哪里都拎着笔记本。把iPad作为VDI终端只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可行,但这些有限情况下,iPad极大提高了移动性和效率。

  8. 中小企业VDI软件:Citrix VDI-in-a-Box vs. XenDesktop  

  Citrix的VDI-in-a-Box和XenDesktop提供一些重叠的特性,但是VDI-in-a-Box的管理更加简单,部署更加容易而且价格也更合理。对于SMB,VDI-in-a-Box比XenDesktop更实用。但是考虑到VDI-in-a-Box的不足之处:不支持高可用性。

  7. 让Microsoft RemoteApp Programs代替VDI和RDS  

  我们的虚拟桌面技巧不只是针对VDI爱好者。因为VDI和微软远程桌面服务(RDS)并不总是交付远程应用的最佳选择。IT人员可以考虑Windows Server 2012中的RemoteApp。RemoteApp提供了一个更轻量级的交付应用的方式。你可以为Hyper-V虚拟桌面进行同RDS服务器一样的配置。

  6. 揭秘微软虚拟桌面授权:SA vs. VDA vs. CDL  

  微软复杂的VDI许可规则对简化虚拟桌面部署没有任何帮助。揭秘微软虚拟桌面授权:SA vs. VDA vs. CDL可以帮助你弄明白这些规则之间的区别。

  5. 桌面虚拟化对比:VDI vs.远程桌面服务  

  你可以为桌面虚拟化选择VDI和微软远程桌面服务。每个选项适合不同的环境,实际上你可能需要同时用到VDI和RDS锁定和空出一些虚拟机。

  4. 云应用与Web应用的区别在哪? 

  云应用与Web应用是两码事。比如Box、Dropbox、ShareFile、Sugar Sync都能作为云应用,虽然它们有Web界面,但它们绝不是Web应用。它们运行在专门能扩展和支持用户不同需求的后端系统上。另一方面,Web应用能够帮助用户访问云服务,但并不是所有通过Web访问的就一定是Web应用。

  3. Windows Server 2012远程桌面服务的新增特性 

  Windows Server 2012中RDS的部署流程和组件跟之前版本相比并未发生改变。但Windows Server 2012 RDS增加了许多新特征,包括管理虚拟桌面、简化桌面集的创建并维持桌面集的状态。

  2. RDS中打印重定向导致Windows打印问题的五大原因 

  在一天开始或者结束时,你想用打印机打点儿东西了。在使用微软的远程桌面服务(RDS)时,打印重定向是用户遇到的最常见的问题。

  在Windows Server 2008中,微软引入了一个终端服务快捷打印的新特性,专门解决长期存在的打印重定向问题。即使是这样,RDS中的Windows打印问题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

  本文介绍了在微软RDS中五个最常见的打印重定向问题以及修复方法。

  1.Windows Server 2012中的Microsoft RemoteFX需求 

  Microsoft RemoteFX是项让人记忆深刻的技术,因为配置它出奇地困难。要正确配置,你需要知道Windows Server 2012中对于RemoteFX的要求。

  RemoteFX是个协议集,使用微软的远程桌面协议RDP远程交付虚拟桌面。这项技术在Windows Server 2012中有大量改进,但需要用户进行Windows升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