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VMware计划裁员900人

日期: 2013-01-29 作者:Beth Pariseau翻译:李洪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1月28日,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的电话会议上,VMware公司高管透露,VMware计划将在2013年消减900个工作岗位,并对产品进行合理化的组合。

  据了解,截止到2012年底,VMware公司拥有13800名员工。“在过去的三年里,VMware员工人数增加了6700人。尽管会实施裁员计划,预计2013财年末,公司还会增加1000人。”一位VMware高管说。

  VMware CEO Pat Gelsinger说,“今年公司将围绕三个‘增长优先’进行调整,即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混合云和最终用户计算,并且在管理、网络、安全、存储和高可用性预期产品方面进行扩展。”

  “当 Pat Gelsinger 接任CEO时,他很清楚VMware是一家重点发展基础设施的公司。”Gartner公司副总裁Chris Wolf说。

  尽管这名高层没有详细提到会针对那些产品进行消除,但SlideRocket作为公司业务的核心是不会被消除的。

  “我预计VMware会将转移到Pivotal Initiativewith EMC的资源消减,并且围绕Cloud Foundry和vFabric进行牵引。”Wolf说。

  “在2010年,由 EMC出售给 VMware 的Ionix管理软件不再是公司核心产品的一部分” Wolf 说,“这足以证明公司裁员的消息。”

  作为VMware力推的vCloud Suite,在去年第四季度与vSphere、vCloud Director、vCloud Connector、vCloud Networking和Security产品捆绑在一起。其中,在本季度将为1000名vCloud Suite Standard客户提供免费升级。

  期待更多类似vCloud Suite的包装产品,VMware COO Carl Eschenbach说,我们不会出售我们称之为“裸体的vSphere”的市场

  VMware高管还评价竞争对手微软公司,称该公司的财务状况并没有因为微软Hyper-V而受到影响。

  “我们刚与客户谈到微软Windows Server 2012中包含的Hyper-V就没下文了。”Wolf 说,“我们不希望Hyper-V 3.0到下半年才开始部署。”

  “即使微软增加分级管理程序策略或分支机构方案的部署,也不一定会取代VMware。”Wolf说。

  但这些细节导致VMware财务报告喜忧参半。

  VMware第四季度的收入为12.9亿美元,预计到2013年第一季度收入为11.7到11.9亿美元之间,相比去年第四季度明显下降。这一收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2.5亿美元。

  根据企业许可证协议(ELAS)中包含第四季度33%的预订量,该公司预期到今年年底,美国市场的营收将不超过一千万美元。

  据VMware高管透露,2013年全年VMware将对关联产品进行整合,预计下半年经济要比上半年增长许多。

  今年3月13日,在纽约的EMC / VMware Strategy Forum上, VMware计划对业务的几个细节进行详细说明。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