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化市场受阻 VMware着眼新机遇

日期: 2013-02-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世界上绝大多数数据中心都已经或多或少进行了虚拟化,基础系统管理员市场的竞争也在持续增长,VMware的太平日子或许已经不再。不过,Wikibon的分析师斯图尔特和大卫·弗洛伊认为,这并不意味着,在可预见的未来,VMware将停止增长或失去大量的市场份额。
 
  VMware的传统要塞测试与开发,如今正在遭受来自低价选择的压力,包括AWS和免费管理程序,如KVM和RHEV,在这一问题上斯图尔特使用了“VMware:正在遭受攻击的市场领导者”为标题,在数十年的开发之后,在提供核心管理上微软的Hyper-v 3.0已经成为了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甚至VMware正在试图来将剩余的IT基础设施虚拟化,PaaS和管理规模环境正在创造环境,而虚拟化并不能提供很明显的优势。后者则是只有极少数的公司和大型政府机构,但他们占掉所有硬件采购的20%-30%。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回顾年度9大虚拟化技术

    虚拟化管理员从未放弃追寻更好虚拟化技术,以使他们的工作更快、更易于管理以及更好地优化。 我们看到,虚拟化工具在 […]

  • 了解虚拟桌面镜像优化工具

    虚拟桌面镜像优化可帮助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性能和存储效率,还有一些免费工具可帮助IT人员快速优化镜像。 镜像优化 […]

  • 案例:且看新东方教育如何云转型

    随着在线教育、网络课堂、网络直播以及业务办理的网络化,IT作为整个教育生态中的基础部分,在教育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业务部门对IT系统的依赖性越来越高,同时对IT环境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东方作为国内领先的教育机构当然也也不例外。

  • 16口液晶KVM用什么牌子比较好?

    16口液晶KVM用什么牌子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