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 Depot解决Azure无法快速查找Linux虚拟机问题

日期: 2013-02-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微软开放技术有限公司(Microsoft Open Technologies)近期发布了一项名为VM Depot的服务,该服务让你可以迅速、轻松地搜寻虚拟机。Azure最初存在诸多隐藏的困难,其中之一就是无法迅速找到虚拟机列表。而这项新服务正是解决了这个不足,现在使得这份列表触手可及——而Linux虚拟机更是一目了然!

  Linux虚拟机是为迅速启动Debian、Ubuntu、CentOS及其他发行版而创建和准备的,这一点很快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许多实例已经含有诸多平台的服务器配置,比如Ruby on Rails、Django、PHP、Drupal、Word Press、维基平台和Apache Solr等平台。所有Linux运行起来都很快速,而且都很容易启动。

  现在你不妨亲眼看一下。

  大量的开源虚拟机触手可及

VM Depot解决Azure无法快速查找Linux虚拟机问题

  部署虚拟机,可以使用来自微软的Windows、Linux或Mac命令行工具来部署。一个简单的命令脚本让你可以访问VM Depot里面的所有Linux虚拟机。

VM Depot解决Azure无法快速查找Linux虚拟机问题

  一旦命令行工具安装完毕,执行一个简单的命令,脚本就会启动你新建的Linux虚拟机。

VM Depot解决Azure无法快速查找Linux虚拟机问题

  让我觉得惊讶的是,我其实这样就可以了。如今这项服务正在可用性和功能特性方面阔步前行,以便迎头赶上业界翘楚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WS),而如今微软正在开源和Linux领域取得巨大的进展。我压根儿没料到微软会取得这样的成绩,因为微软天生就偏向Windows服务器,而其中原因是光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现在看来,微软可能顿悟到了这一点:开源代表开放的Web,而闭源代表专有的公司。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