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12解决虚拟机导入失败配置问题

日期: 2013-03-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Windows Server 2012改善了虚拟机的导入过程。这种全新的过程有助于解决可能导致虚拟机导入失败的配置问题。Windows Server 2012对虚拟机导入工作的改进还能改善将虚拟机导入到其他Hyper-V宿主机之后的稳定性。

  新的向导可以检测并修复可能存在的问题,例如硬件或文件差异,在将虚拟机移动到其他宿主机后就有可能出现这样的问题。导入向导可以检测并修复超过40种不同类型的不兼容问题。作为一项预防措施,新的向导还可以创建虚拟机配置文件的临时副本。

  在 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将虚拟机导入其他宿主机时,首先需要将其导出。要导出虚拟机,首先需要将其关闭。这就要求管理员在导出虚拟机之前必须安排好关机计划。现在通过使用Windows Server 2012,您只要将虚拟机的文件手工复制到新的宿主机,随后在新的Windows Server 2012宿主机上,只要运行导入虚拟机向导,选择新复制的文件,一切就这样搞定了!导入工作成功完成。

  简而言之,Windows Server 2012的导入向导是一种更简单更好的办法,可供您在Hyper-V宿主机之间导入或复制虚拟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