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View VDI部署最佳实践

日期: 2013-04-08 作者:Meredith Courtemanche翻译:张冀川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无论View部署处于哪个阶段,遵从VMware View最新的最佳实践都将使虚拟桌面管理员受益。 最终用户与大多数IT元素比如服务器以及网络线缆建立抽象连接。但是用户与桌面进行密切的交互——用户对桌面具有特定的偏好以及性能要求——这使VDI受到IT组织特殊对待。 VMware Horizon View是基于VMware vSphere虚拟化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平台。

询问一下虚拟化工程师VDI目前的情况,你将得到一系列的反应。但是大多数都认为在卫生保健和政府这些部门中看到了虚拟桌面的优势,而且企业在大量的配置中正在采用VDI。 第一步:研究VMware View特性 用于应用虚拟化的VMware ……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无论View部署处于哪个阶段,遵从VMware View最新的最佳实践都将使虚拟桌面管理员受益。

最终用户与大多数IT元素比如服务器以及网络线缆建立抽象连接。但是用户与桌面进行密切的交互——用户对桌面具有特定的偏好以及性能要求——这使VDI受到IT组织特殊对待。

VMware Horizon View是基于VMware vSphere虚拟化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平台。询问一下虚拟化工程师VDI目前的情况,你将得到一系列的反应。但是大多数都认为在卫生保健和政府这些部门中看到了虚拟桌面的优势,而且企业在大量的配置中正在采用VDI。

第一步:研究VMware View特性

用于应用虚拟化的VMware ThinApp以及集成反病毒程序的vShield Endpoint很少为人所知,而且VMware View 5并未被充分使用。据《VMware View 5:构建成功的虚拟桌面》一书的作者说,成功的View部署始于见多识广的IT管理人员能够购买并使用VDI产品而获得相应的收益。VMware View 5书中的一章将View 5产品的潜能释放出来。

第二步:成功的View设置

和很多IT管理人员一样,Don Peterson在没有外部顾问帮助的情况下着手一个全新的基础设施项目,研究已部署的网络特性并展现给业务带来的成本及效率优势。可以从Peterson的经历中获得某些View部署技巧

第三步:VDI管理

安装完VMware View后,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让最终用户高兴,有组织地访问桌面,防止VDI桌面受到安全威胁,监控资源使用,确保高性能...这轻松吗?不会有人说你的工作很轻松。

大多数VMware管理员都很熟悉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如果部署的是View 5或者更高的版本,那么可以使用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对虚拟桌面的性能进行分析并提升。和分析vSphere的性能类似,View工具发现VDI环境关键的性能基准,并将问题以及未来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告之管理员。

VDI的卖点之一就是如何允许将员工自己的设备(BYOD)带到工作环境中。员工购买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而且应用运行在这些设备上,这满足性能和功能要求,但是并不安全。VMware在View 5以及新版本中提供了安全特性,帮助管理员处理BYOD以及其他安全性问题。

VDI成功的最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最终用户愿意买单。呈现给最终用户的IT必须足够简单、专业而且一直可用。在访问虚拟桌面时用户不应该遇到糟糕的安全性认证告警。服务台电话一定要能够打通。你还可能希望增强外部用户访问基础设施时的安全性。通过使用完美的VMware View认证架构巩固桌面的安全性。

VMware View新闻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了2013年VMware将View的版本从5.1升级到了VMware Horizon View 5.2,将View、物理桌面管理工具Mirage以及其他最终用户计算产品整合到了Horizon套件中。虽然这一改变应该会吸引VMware管理员将vSphere与View进行更好的集成,提供基于HTML5浏览器的桌面以及其他功能特性,但是可能会导致View用户投入的成本更多而且会改变用户的第三方工具战略。

作者

Meredith Courtemanche
Meredith Courtemanche

数据中心作者

翻译

张冀川
张冀川

TechTarget中国特约专家,任职于某国企信息中心,负责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工作,对虚拟化及云计算技术有浓厚兴趣,并在工作中积极应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