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发布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 增长13%

日期: 2013-04-24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今天,VMware公布了2013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报告。第一财季收入为11.9亿美元,比2012财年第一财季增长13%。第一财季运营收入是1.60亿美元,比2012年第一财季降低26%,其中包含6300万美元的重组费用。第一季度非GAAP运营收入为3.88亿美元,比2012财年第一财季增长13%。

    第一财季的净收入是1.74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为0.40美元,比去年同期降低9%。2012财年第一财季的净收入为1.91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44美元。第一财季的非GAAP净收入是3.19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74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2012财年第一财季的非GAAP净收入则为2.87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66美元。第一财季的运营现金流是6.76亿美元,比2012年第一财季增长17%。第一财季的自由现金流是5.99亿美元,比2012年第一财季增长10%。截至2013年3月31日,VMware公司拥有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共49.4亿美元,预计收入为34.9亿美元。

    “我们对本财季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特别是与很多同行近期业绩相比。”VMware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表示,“VMware是虚拟化软件基础架构领导厂商,提供端到端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支持客户从传统的客户端、服务器应用及桌面迁移到移动和云时代的新一代应用。我们将继续执行既定战略,同时在专注服务客户多年后,现在我们的市场地位毋庸置疑。”

    在2013年第一季度,VMware动作频频。2月28日,VMware推出了VMware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它将面向所有应用(其中包括关键和低延迟应用)的领先虚拟化平台与获得专利的分析功能整合到一起,以便洞察虚拟化环境的性能、健康状况和效率。

    2月22日,VMware公司推出了VMware Horizon Suite。这个面向员工移动性的全面平台将支持终端用户访问他们在任何设备上的数据、应用和桌面,同时不会影响IT安全性和控制力。VMware Horizon Suite更新了VMware Horizon View和VMware Horizon Mirage,同时包括了新产品VMware Horizon Workspace,支持IT部门能够为用户提供安全、易于管理的虚拟工作空间,跨设备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一致体验。

    2月26日举行的2013年VMware合作伙伴大会上,VMware公布了一系列计划、激励措施和好处,旨在支持合作伙伴提供完整的虚拟化、云和移动解决方案,为客户简化从数据中心到移动办公的IT基础架构。

    3月13日的机构投资者战略论坛上,VMware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公司的战略,包括计划通过混合云服务扩展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以及成立新的混合云服务业务部门,该部门由云服务领域的资深人士Bill Fathers领导。在此次论坛上,VMware还透露有意扩展其网络业务,把VMware vCloud Networking and Security产品线与Nicira网络虚拟化平台整合到基于通用技术基础的单一产品系列,命名为VMware NSX。

    VMware预计,2013财年的收入在51.2亿至52.4亿美元之间,比2012财年增长大约11%到14%,年度许可收入预计将增长大约6%到9%。2013年第二财季的总收入预计在12.1亿到12.4亿美元之间,比2012年第二财季增长大约8%到10%。第二财季的许可收入预计在5.15亿到5.35亿美元之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