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虚拟化成熟度高 发展空间足

日期: 2013-05-09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虚拟化一直是比较热门的IT技术,一直备受企业和用户的关注。就算是如今流行的云计算与大数据等也需要以虚拟化作为基础。

调查显示:虚拟化成熟度高 发展空间足

调查显示:虚拟化成熟度高 发展空间足

  在未来12个月中,您有何服务器虚拟化计划?

    在TechTarget中国2013年虚拟化采购意向调查中,我们看到在900位虚拟化相关行业的参与者中,虽然有34%正在对虚拟化进行测试,还有11.5%的不打算部署虚拟化,但是有23.9%的表示在评估客户端与桌面虚拟化,但很多在使用虚拟化技术的用户已经计划往云发展,比如部署私有云。还有很多用户在向虚拟化的下个阶段迈进——将虚拟化用于备份或数据保护、灾难恢复与高可用性。

    明确表示无计划部署虚拟化的参与者中,环境太小没有必要部署占据首要原因,价格昂贵、部署复杂紧随其后,而且他们觉得服务器利用率不存在问题。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我国中小企业有很多,在这个市场上,虚拟化的发展空间还很足。

    在未来一年实施虚拟化的受访者中,IBM成为首选的服务器硬件厂商。紧随其后的戴尔、惠普与思科。

下面哪个是您用于虚拟服务器的主要服务器硬件厂商?

下面哪个是您用于虚拟服务器的主要服务器硬件厂商?

    此外,在为虚拟化选择新服务器,83.9%的受访者青睐英特尔处理器。搭载八颗核心的处理最受用户喜爱。除此之外,拥有两或四个处理器的服务器最受用户欢迎。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