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稳定性如何间接地影响hypervisor?

日期: 2013-05-28 作者:Stephen J. Bigelow翻译:王学强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服务器的稳定性和恢复能力对hypervisor性能的重要性?   所有数据中心的应用程序都需要一定程度的服务器稳定性和快速恢复能力。然而,服务器稳定性并不会直接对hypervisor性能造成影响。但是,预防服务器硬件问题有助于避免重要工作负载中断、数据丢失和虚拟机重启及迁移的延迟。   许多技术都可以用于防止服务器错误,保证hypervisor正常运行。

除了冗余电源和RAID 5磁盘阵列,还需要考虑像内存镜像这样的技术,其可以有效地同步所有内存中的数据。镜像技术可以只用于内存备用,以实现热备内存模块的安装,在系统检测到主内存模块发生问题时,可以将其启用。   可以通过对BIOS和固件进行软件升……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服务器的稳定性和恢复能力对hypervisor性能的重要性?

  所有数据中心的应用程序都需要一定程度的服务器稳定性和快速恢复能力。然而,服务器稳定性并不会直接对hypervisor性能造成影响。但是,预防服务器硬件问题有助于避免重要工作负载中断、数据丢失和虚拟机重启及迁移的延迟。

  许多技术都可以用于防止服务器错误,保证hypervisor正常运行。除了冗余电源和RAID 5磁盘阵列,还需要考虑像内存镜像这样的技术,其可以有效地同步所有内存中的数据。镜像技术可以只用于内存备用,以实现热备内存模块的安装,在系统检测到主内存模块发生问题时,可以将其启用。

  可以通过对BIOS和固件进行软件升级来提升hypervisor的性能及改善服务器稳定性,或者安装驱动和hypervisor更新来修复问题,增加硬件兼容性,提升性能。

  决定hypervisor性能的几个因素同样会对日常的应用程序性能造成影响。在许多情况下,基本的BIOS调整和软件更新可以优化系统管理工具,保证系统提供足够的计算资源来支持预期的工作负载也是十分重要的。系统稳定性和hypervisor性能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保证服务器正常运行可以防止浪费大量的时间和IT部门的工作量。

作者

Stephen J. Bigelow
Stephen J. Bigelow

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网站的高级技术编辑,拥有20年的PC和技术写作经验。

翻译

王学强
王学强

TechTarget特邀编辑,毕业于计算机专业,现任职于外企IT分析师,负责网络、防火墙和服务器等系统运维工作,对虚拟化、网络安全和渗透测试拥有浓厚兴趣,工作外热爱旅行、汽车和健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