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XenMobile移动管理方案:MDM、MAM与文件共享

日期: 2013-05-28 作者:Colin Steele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思杰新的XenMobile对于组织来说是个有趣的选择,这是款用于设备与应用的移动管理工具。

新的XenMobile平台在最近美国举行的Synergy 2013大会上发布,提供一个统一接口,终端用户可从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访问不同类型的业务应用。该功能虽然不是企业移动性管理市场的唯一选择,但考虑到思杰公司交付应用到终端的悠久历史,这吸引了思杰客户的注意。

某业内人士表示,思杰踏出了成功第一步,他们拥有了应用交付市场。

XenMobile结合了移动设备管理MDM软件,该软件来自思杰对Zenprise的收购,而移动应用管理MAM软件之前叫做CloudGateway,云存储与文件共享来自ShareFile,以及其他几个新功能。

管理员可选择哪些应用能让用户使用,并将它们放在企业应用商店中,用户就可将这些应用下载到他们的设备上。

MAM组件的基石是由Worx驱动应用的概念:将移动应用封装到管理员能使用具体的安全与管理策略的地方。

开发者能让他们的应用成为Worx应用,只需要通过添加一行代码,这也是思杰吸引众多业务应用到平台中的砝码。80多个Worx应用,包括Box、Concur和Expensify,以及思杰为邮箱、浏览器与其他通用任务开发的应用也在其中,这些应用在六月即可使用。

有用户表示,他们真正渴求的就是原生体验,所以这项技术对他们尤其重要。

Windows、Web和软件即服务应用也能进入企业应用商店。

软件开发商Intuit经理Grant Conklin表示,有个地方让用户获得所有他们需要的东西,这很好。这家公司已经使用RES Software的IT商店,为应用商店提供一个统一的后端架构,并提供一站式购物益处。

Conklin表示这简化了体验。

新的移动软件开发套件旨在使Windows应用更轻松应用在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上,而不是从头构建新版本,这也使得XenMobile在业务上更具吸引力。

Citrix XenMobile支持的设备范围很广,从iPhone、iPad到基于安卓的摄像机。这很重要,因为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市场变化很快。

Newmont Mining Corp使用黑莓企业服务器用于MDM,但评估了更多与设备无关的选项。

“最大的挑战在于未来还会是什么样子呢?”思杰全球高级工程师David Collier表示,“我们如何确保现有的方案能适应未来的设备?”

另一专家也表示了同样的担忧。“我不能将所有鸡蛋都放在iPad篮子里,因为我不知道两年后iPad是否还流行。”

XenMobile将有三个版本可用:MDM、MAM与企业版,但都包括所有功能。价格从每设备每年65美金起。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Colin Steele
Colin Steele

数据中心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