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化老旧服务器的原因分析

日期: 2013-06-16 作者:Brien Posey翻译:王学强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大多数管理员都知道服务器虚拟化可以降低硬件开销并为虚拟机提供高可用性,但是你知道它还可以让老旧服务器焕发新生吗?   将老旧服务器虚拟化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相比于对新服务器进行P2V转换,其需要更多的准备和测试。如果对于关键细节多加注意,你就可以轻松地完成迁移过程了。 为什么要虚拟化老旧服务器   我知道许多组织仍然在Windows NT服务器上运行一些关键应用,因为这些应用程序不能在新的操作系统上运行。但是这些服务器通常情况下运行在一套极其老旧硬件平台上。

比如在一个15年的硬件平台上运行Windows NT服务器,每次服务器发生故障时,都需要从其他机器上拆卸备件。   虚拟化老旧服务器可以让……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大多数管理员都知道服务器虚拟化可以降低硬件开销并为虚拟机提供高可用性,但是你知道它还可以让老旧服务器焕发新生吗?

  将老旧服务器虚拟化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相比于对新服务器进行P2V转换,其需要更多的准备和测试。如果对于关键细节多加注意,你就可以轻松地完成迁移过程了。

为什么要虚拟化老旧服务器

  我知道许多组织仍然在Windows NT服务器上运行一些关键应用,因为这些应用程序不能在新的操作系统上运行。但是这些服务器通常情况下运行在一套极其老旧硬件平台上。比如在一个15年的硬件平台上运行Windows NT服务器,每次服务器发生故障时,都需要从其他机器上拆卸备件。

  虚拟化老旧服务器可以让组织摆脱老旧硬件的束缚。服务器虚拟化不仅能让应用程序运行在新式的硬件上,还能够使得未来的硬件迁移变得更加容易。

  如果你在其他地方看到关于一些操作系统不能进行虚拟化的文章,不用在意。你可以虚拟化老旧的操作系统,比如Windows NT。我已经这样做很多次了。目前在虚拟机中运行Windows NT服务器和Windows NT服务器本身均不受官方支持。

  下半部分我们继续介绍《虚拟化老旧服务器时的注意事项》。

翻译

王学强
王学强

TechTarget特邀编辑,毕业于计算机专业,现任职于外企IT分析师,负责网络、防火墙和服务器等系统运维工作,对虚拟化、网络安全和渗透测试拥有浓厚兴趣,工作外热爱旅行、汽车和健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