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升级应用性能管理软件 提升移动应用性能

日期: 2013-06-16 作者:惠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惠普今天宣布对其应用性能管理软件解决方案进行升级,该解决方案可提供移动终端用户监控功能,以确保通过手机应用提供的业务服务的性能和可用性。

    移动平台上交付服务是推动差异化竞争以及寻求新的收入渠道所必需的。然而,低下的应用性能会适在得其反。因此,企业需要更清楚地了解精确的应用性能,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从而提高品牌忠诚度并促进业务增长。

    为了提供更清晰的可见性,惠普对其惠普应用性能管理软件系列进行了功能升级,其中包括增强的HP Real User Monitoring (RUM) 9.22,并对惠普市场领先的基于SaaS的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HP Performance Anywhere 1.1的监控功能进行了升级。

    “在移动平台上确保应用平稳运行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于志伟表示:“惠普能帮助企业稳定地管理应用性能,监控并避免服务水平下降,以确保移动应用达到最佳的可用性及用户满意度。”

通过智能洞察保持最佳性能

    HP Real User Monitoring (RUM) 9.22可对终端用户的应用性能进行跟踪,帮助客户实时监控运行在安卓设备上的应用。因此,客户可以立即检测到响应速度缓慢等问题,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恢复正常服务水平。

    HP RUM 9.22还能帮助应用开发团队不断改进用户体验。它能更好地洞察应用性能指标和设备使用情况,并找出最常使用和最少使用的功能。

快速找到应用性能问题的根源

    HP Performance Anywhere 1.1可提供先进的应用性能监控功能,帮助客户保持最高的服务可用性。通过跟踪移动运营商的网络性能和可用性,客户能够确定所出现的问题是否与移动应用或其所运行的网络有关。

    HP Performance Anywhere中嵌入了独特的预测分析功能,可识别历史性能趋势以及服务水平下降等迹象,帮助客户预先发现可能对业务服务产生负面影响的问题。

确保端到端性能和可用性

    作为惠普业务服务管理软件产品组合的关键组成部分,增强的惠普应用性能管理系列软件可对客户移动业务服务的各个方面进行监测,从应用性能到基层基础设施等,以确保获得最佳的可用性。

    “我们的客户经常四处奔走,并期望其重要的旅行信息能够触手可得。”美联航平台工程总经理Kevin Tucker表示:“惠普业务服务管理软件能帮助我们在一天内监测多达500,000次交易,以确保美联航网站和移动应用的性能和可用性。我们现在正在部署HP RUM 9.22,以期更深入地了解运行在安卓平台上的美联航移动应用的性能,并不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

    惠普应用性能管理系列软件还与惠普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进行了集成,从开发到质量保证、再到生产监控和应用持续更新等环节简化了移动应用生命周期管理,从而提高了性能。这能促进开发和运营团队之间进行更好的协作,帮助企业提供能持续满足业务服务水平的高质量应用。

上市情况

    HP RUM 9.22现已直接通过惠普或其全球渠道合作伙伴系统在全球上市,具体价格因网络流量监控探头的数量而异。

    HP Performance Anywhere 1.1现已直接通过惠普或其全球渠道合作伙伴系统在全球上市,具体价格因监控的应用交易和位置数量而异。

    惠普年度用户大会HP Discover将于2013年6月11日至13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HP World Tour将于2013年6月24日至25日在中国北京举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惠普
惠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