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Mware硬件兼容性指南以外获悉ESXi兼容性时的注意事项

日期: 2013-06-17 作者:Trevor Pott翻译:张冀川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上半部分,我们在《在VMware硬件兼容性指南以外获悉ESXi兼容性的两种方法》中具体介绍了,当你的硬件不在VMware的硬件兼容性列表中时,验证ESXi基础设施是否仍旧能够正常使用的两种方法。在运用这些方法时,还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当你的组件不在硬件兼容性指南中时,需要注意“可行”与“按照你的预期使用”之间的差别。考虑PMC公司的Adaptec 3805 RAID控制器。

ESXi借助控制器能够看到映射给操作系统的磁盘,但是却不能访问任何信息。当阵列发生故障时你不能够检查单块磁盘的健康状况或者甚至不能得到告警信息。   当组件不在VMware硬件兼容性指南中时一定要多花一些时间进行研究。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上半部分,我们在《在VMware硬件兼容性指南以外获悉ESXi兼容性的两种方法》中具体介绍了,当你的硬件不在VMware的硬件兼容性列表中时,验证ESXi基础设施是否仍旧能够正常使用的两种方法。在运用这些方法时,还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当你的组件不在硬件兼容性指南中时,需要注意“可行”与“按照你的预期使用”之间的差别。考虑PMC公司的Adaptec 3805 RAID控制器。ESXi借助控制器能够看到映射给操作系统的磁盘,但是却不能访问任何信息。当阵列发生故障时你不能够检查单块磁盘的健康状况或者甚至不能得到告警信息。

  当组件不在VMware硬件兼容性指南中时一定要多花一些时间进行研究。通常Google将会告诉你某个特定的硬件存在哪些问题以及VMware使用哪些驱动对其进行支持。

  驱动的质量非常重要。VMware针对NVIDIA nForce集成的芯片网络接口卡使用了开源的Linux forcedetch驱动。VMware在ESXi中通过称之为vmklinux的模拟层使用开源驱动的情况是非常常见的。这里有一个问题:nForce网卡与forcedeth驱动结合的相当差。以nForce Professional 2000为例,假定提供千兆性能的网卡侥幸也就能获得200m的带宽。

  VMware在软件升级以及新版本软件中对驱动做出的改变非常开放,你可以阅读发行说明了解所有内容。即使是这样,对组件是否兼容于ESXi进行单独确认还是一个很费力的任务。信息都是公开的——唯一的问题就是你有多少时间能够得到结果了。

作者

Trevor Pott
Trevor Pott

Trevor Pott作为IT顾问,具有长达15年以上的专业经验,编写了各种技术类出版物。

翻译

张冀川
张冀川

TechTarget中国特约专家,任职于某国企信息中心,负责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工作,对虚拟化及云计算技术有浓厚兴趣,并在工作中积极应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