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Workstation 10问世 五大新功能亮相

日期: 2013-09-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VMware近日宣布推出虚拟化软件的最新版本VMware Workstation 10。该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最新功能,可支持不匹配操作系统,同时具有丰富的用户体验、全面的功能设置和很高的性能,专为依靠虚拟机完成工作的专业人士设计。

VMware个人产品总监Jason Joel表示:“VMware Workstation 10的发布是我们在个人计算机上运行虚拟机的重要里程碑。采用VMware最先进的虚拟化平台,VMware Workstation 10将虚拟化提升至全新高度,同时依旧提供专业技术人员日常工作所需的创新功能。”

VMware Workstation 10的新功能包括:

  • 最新操作系统——“轻松安装”,现可识别Windows 8.1和新发行的Linux,支持用户比以往更轻松的创建最新型虚拟机。运行Windows 8.1的计算机通过使用简单的安装向导即可转化为虚拟机。
  • 性能一流——VMware Workstation 10能够创建多达16个vCPU、64GB内存和8 TB磁盘的虚拟机,并具有更快的USB连接、最新vSATA控制器和两倍的虚拟网络。
  • 为虚拟机设定过期时间——受限虚拟机可设置具体到期日期和时间。到期的虚拟机可自动暂停,没有管理员的干预不会重新启动。
  • 平板电脑传感器——VMware Workstation 10包含业界首个虚拟加速度计、陀螺仪、罗盘和四周光感应器,支持运行在虚拟机里的应用程序能够在用户与其平板电脑交互时,对用户做出响应。
  • 在你的PC上运行云——VMware Workstation 10支持用户在其PC上构建云,从而运行Pivotal、 Puppet Labs和Vagrant等流行应用程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