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融合了VMware技术 推出创新的云及虚拟化端到端解决方案

日期: 2013-10-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IT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戴尔于今日参加了vForum 2013年度虚拟化与云计算大会。在此大会上,戴尔公司宣布推出新的云和虚拟化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IT系统的性能、灵活性和效率。全新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展示了戴尔与VMware之间深远的合作以及广泛的合作成果。

戴尔云客户端计算业务部,全球市场及渠道营销总监,David Angwin先生表示:“在采购云和虚拟化解决方案时,客户是占主导地位的。戴尔恰好拥有全新的相关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戴尔不断创新并加强与伙伴的合作,为客户提供能最好地满足其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戴尔的新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提高IT性能、更好地实现业务灵活性。在戴尔的解决方案中集成了VMware虚拟化技术后,客户希望详细了解用这些融合的解决方案将如何进一步增强和快速优化其自身业务。”
 


David Angwin先生在vForum大会上讲解云客户端发展趋势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戴尔网络部门日前推出了S系列的最新产品S6000,这是业界密度最高的1RU 10/40GbE交换平台,适用于高度虚拟化的数据中心。与前一代架顶交换机相比,S6000的耗电量低50%,在固定的机箱设计中实现了计算密度和吞吐量的翻倍,其内置先进的虚拟化和自动化功能可以帮助客户在更小的物理空间内扩展更大的虚拟部署,还能帮助整合基础架构中虚拟化和非虚拟化部分。

  • S6000支持先进的网络虚拟化和软件定义网络功能,包括可与VMware NSX控制器结合使用提供硬件加速的第二层网关功能,桥接虚拟化和非虚拟化环境之间的流量。
  • 戴尔还预先展示了专门针对VMware环境的Active Fabric Manager (AFM) 2.0所带来的增强功能。Active Fabric Manager可简化对Dell Active Fabric分散单元的配置、管理和监控。借助AFM 2.0,戴尔将为VMware vSphere分布式交换机引入命令行接口,使客户能够采用常用的设计模板和行业标准的命令行语法配置物理和虚拟交换机。

此外,戴尔还推出了:

  • Dell Fault Resilient Memory(容错内存):这是戴尔和VMware共同开发的一个独特技术,这一创新技术允许戴尔第12代PowerEdge服务器客户使用VMware vSphere 5.5,使服务器的内存可靠程度最大化,同时增加对管理程序的保护以防止内存错误,为任务关键的应用提供一个稳定的虚拟化平台。
  • 戴尔存储与VMware vSphere 5.5集成:新推出的软件Dell Compellent vSphere Client Plug-in 2.0和Dell EqualLogic Virtual Storage Manager for VMware 4.0,可与vSphere 5.5无缝集成,使用户能够管理和设置存储,并从统一的VMware vSphere Web客户端界面管理多个存储阵列,使用快照和复制计划,轻松地保护和恢复虚拟机。
  • VMware vCenter实现OpenManage集成:该解决方案在2.0版中支持VMware vSphere 5.5,可同时支持vSphere Web客户端和标准客户端,而且不需要代理即可实现iDRAC和Lifecycle控制器的集成,以简化监控,自动更新集群级固件,并通过vCenter管理控制台加快裸机部署。

云客户端计算解决方案

戴尔云客户端计算在针对VMware Horizon View的DVS企业版 解决方案中引入了大量创新技术,以帮助客户提升和改善其企业IT环境。面向VMware View的DVS企业版具有以下新特点:

更广泛的预先集成的解决方案和参考架构:通过Dell Active System Manager增加了对VMware Horizon View工作负载的支持,同时新增了PowerEdge VRTX的VMware Horizon View技术白皮书,以及Branch Office Desktop和Business Process Desktop参考架构。这些内容可帮助企业及机构加速虚拟桌面基础架构的部署和配置,使其发挥最大效率,并为终端用户带去可预测和可信赖的桌面体验。

增强了用户体验:利用VMware View vSGA和vDGA技术以及NVIDIA GRID K1/K2 GPU支持虚拟化高性能3D图形,使用Microsoft Lync 2013实现统一协作和VoIP服务,这样客户就能在任何地点、通过各种设备访问丰富的媒体和图形应用,同时 IT部门可以集中托管和管理敏感的用户数据和资源。

扩大了支持PCoIP协议的VMware Horizon View终端设备:专为支持PCoIP协议开发了Dell Wyse P25、P45云客户端和Dell Wyse D10DP防病毒瘦客户端。此次推出的新型D10DP云客户端虽属紧凑型,却是功能强大的双核瘦客户端,采用Dell Wyse ThinOS,它有着极其安全、超高性能的固件基础,可以极大地简化IT管理。AMD双核G系列APU的高性能,配备集成图形引擎外加ThinOS,D10DP为我们带来了VMware Horizon View环境性能卓越的云客户端PCoIP协议处理能力。灵活多用的D10DP还有能力处理大量在其它VDI环境中要求最苛刻的应用软件,包括Citrix、Microsoft,以及Dell vWorkspace。

软件

  • 为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简化虚拟化、存储和云计算的部署,戴尔软件最新推出了下一代Foglight Virtualization Operations Management(虚拟化运营管理)套件,该软件能够帮助企业解决数据中心转型的一些难题——这些问题包括从虚拟环境的优化到解决存储性能和节约能源等问题。这个套件包含三款产品,它们不仅降低了基础架构的复杂性,提供端到端可视性,而且还提供戴尔在虚拟化领域的多年经验而总结出的最佳方法与实践,能够帮助提高IT人员的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 Foglight for Virtualization, Enterprise 7.0是一个非常灵活、极具成本效益的产品,现在可支持VMware vSphere 5.5和vCloud Director,帮助虚拟管理员进行监控,并确保端到端了解虚拟化环境的整体健康状况。
  • Foglight for Virtualization, Standard 7.0专为中小型环境而设计,包括新的容量管理和规划功能,有助于推动数据中心的可持续发展,降低功耗并减少运营成本和资本支出,同时提高工作负载性能。
  • Foglight for Storage Management 3.0 可帮助IT人员尽快且更好地识别和修复存储性能问题,以免这些问题对物理或虚拟基础设施产生不利影响。

上市时间

  •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戴尔预计S6000将于第三财季向全球供货;Dell Fault Resilient Memory现在可向全球所有运行戴尔PowerEdge 12G服务器和VMware vSphere 5.5的客户供货;Dell Compellent vSphere Client Plug-in 2.0现在已向全球供货,面向VMware 4.0的Dell EqualLogic Virtual Storage Manager于第四季度供货。
  • 云客户端计算解决方案:戴尔DVS企业版更新已经在美国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部分国家供货(在中国通过渠道合作伙伴和定制部署获得支持);Dell Wyse P25和P45云客户端目前已在中国上市,带PCoIP协议的Dell Wyse D10Dp云客户端即日起开始在中国供货
  • 软件:Foglight for Virtualization已于2013年9月底向全球提供英语版本。

如需了解关于这些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ell.com/vmware

戴尔与VMware紧密的合作

戴尔负责全球联盟、合作伙伴和营销创新的副总裁Russ Fujioka表示:“虚拟化和云计算正促使客户找到可快速部署、易于管理和性能优化的解决方案。日前戴尔推出了因客户需求而研发的全新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戴尔和VMware相结合的领先解决方案,在提供创新型云和虚拟化解决方案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

VMware全球联盟和OEM副总裁Sanjay Katyal 表示:“戴尔和VMware的共同目标是帮助客户优化其云计算和虚拟化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动态响应能力并提升价值。戴尔推出的新品展示了两家公司的紧密合作,并共同打造成熟而集成的融合解决方案,并最终帮助客户充分发挥其自身潜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