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峰会快讯:华为成金牌会员 红帽发新品

日期: 2013-11-05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为期四天的OpenStack峰会将于11月5日到8日在香港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聚集行业人士共同探讨OpenStack以及云端计算的未来发展。

华为高票当选OpenStack基金会金牌会员

11月4日,在OpenStack基金会投票表决中,华为以几乎全票通过的方式正式宣告成为OpenStack基金会金牌成员,也是中国首家厂商获此殊荣。

华为是OpenStack的积极贡献者。目前,华为专门围绕OpenStack构建云计算方案的研发人员超过500人,并在持续加大基于OpenStack的研发投入。此外,华为还在积极打造开放的云计算产业生态链。

华为表示,随着NFV概念的提出,OpenStack日益受到全球运营商的重视,OpenStack超越IT领域进入CT领域也是必然。华为可利用其在电信领域的优势,推广OpenStack,打造一个覆盖IT与CT领域的统一云计算方案。

据悉,在此次峰会上,华为与OpenStack厂商Mirantis联合展示OpenStack融合架构一体机,可帮助客户快速部署基于OpenStack的应用,推进OpenStack的商用进程。

红帽发布CloudForms 3.0

作为业界第一家年收入超过十亿美金的开源厂商,红帽是OpenStack基金会白金会员,对项目的推进与推广有重大贡献。近期推出的OpenStack Havana,红帽是NO1贡献者,是OpenStack由项目层面增长至企业层面的桥梁。

红帽CloudForms是云管理平台,属于混合云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以可管理、可监管并且安全可靠的方式来实现平台管理的自助式计算资源。

在此次峰会期间,红帽宣布发布新版本CloudForms 3.0。主要更新的功能有扩展的平台支持,可实现对OpenStack的企业级云管理;高级的公有云支持,如支持亚马逊EC2企业版升级;此外,在虚拟化与生态系统等方面都有诸多加强。

红帽也积极与云与管理服务供应商eNOVANCE协作,加速全球范围内的企业级OpenStack采用。而且,红帽OpenStack云基础架构伙伴网络硕果累累,包括英特尔、思科与IBM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