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Hypervisor软件交易时的三大谈判技巧(下)

日期: 2014-04-10 作者:Brian Kirsch翻译:张冀川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进行hypervisor软件交易时,可以先货比三家,通过谈判获得满意的价格,也可以索要会议及活动名额,这些我们在第一部分《进行Hypervisor软件交易时的三大谈判技巧(上)》中有详细介绍,这里是第二部分,跟大家分享更多的谈判技巧。 尝试组织内部培训 在进行下一轮更新谈判时,往往会涉及到新产品或新功能。在理想情况下,你会有大量的时间让员工参加新版本的培训,但是实际上往往是现学现用。然而,厂商以及增值分销商能够解决上述问题。

“快速启动”或者“知识传递”能够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因为培训关注真实的环境而不是通用培训。毕竟通用的培训只有很少的一部分适合你的环境,而且不是每天都可以获得专家的现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进行hypervisor软件交易时,可以先货比三家,通过谈判获得满意的价格,也可以索要会议及活动名额,这些我们在第一部分《进行Hypervisor软件交易时的三大谈判技巧(上)》中有详细介绍,这里是第二部分,跟大家分享更多的谈判技巧。

尝试组织内部培训

在进行下一轮更新谈判时,往往会涉及到新产品或新功能。在理想情况下,你会有大量的时间让员工参加新版本的培训,但是实际上往往是现学现用。然而,厂商以及增值分销商能够解决上述问题。“快速启动”或者“知识传递”能够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因为培训关注真实的环境而不是通用培训。毕竟通用的培训只有很少的一部分适合你的环境,而且不是每天都可以获得专家的现场支持。

厂商以及增值分销商的内部人员到现场并不存在实际的成本,但是往往会包含在产品的销售或者更新成本中。在货比三家时,你可以提出要求专家提供一到两天的现场知识培训或者专家检查。

上述建议能否被采纳取决于业务规模以及购买力。尽管大企业可能有很多钱而且似乎占据了最大的份额,但是随着中小企业的不断发展,他们可能会购买更加多样化的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小企业的业务不断发展,它们可能成为厂商或者增值分销商的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而且就新许可更新进行谈判时中小企业将获得更多的优势。

厂商怎么说

有些大型hypervisor厂商拒绝针对本文发表评论或者提供有关潜在折扣的相关信息。购买或者更新hypervisor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用户,并没有通用的解决方案。尽管成本似乎是主要的驱动力,但其重要性实际上取决于用户的需求。

用户需要的是针对其需求制定独特的解决方案,这可能是我没有获得厂商评论的原因所在。和汽车销售类似,最终的底线从不会在公开场合讨论。

翻译

张冀川
张冀川

TechTarget中国特约专家,任职于某国企信息中心,负责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工作,对虚拟化及云计算技术有浓厚兴趣,并在工作中积极应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