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虚拟机性能必备的五大技巧

日期: 2014-05-08 作者:Ryan Lanigan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低效的虚拟机性能是用户最头疼的问题之一。下面的五个快速链接能够帮助你制定积极的计划或者创建相关策略,从而提升虚拟机性能。

合理选择磁盘 提升虚拟机性能  

I/O以及磁盘存储对虚拟机的总体性能以及响应能力具有重要的影响。另外,磁盘空间分配不存在唯一的标准,因为很多变量可能会影响计算资源的分配。

如何识别和修复虚拟机性能问题 

影响虚拟机性能的因素有很多。但是,合理的策略可以帮助你识别和解决这些问题。从基准测试开始吧。在做出改善性能的决定之前,请先了解性能应该为多少或者拥有可供比较的基准数据。

影响虚拟机性能的四大错误做法  
很多容易忽略的小问题极有可能干扰你的虚拟机性能。比如电脑上最常见到的事情是:屏幕保护程序。纠正这些容易犯的小错误,能够大大改善你的虚拟机的性能。

五大策略助你控制及防范虚拟机蔓延 

如果不妥善解决虚拟机蔓延问题,这对你的虚拟机性能非常不利。如果事先制定策略,可以防止造成严重的蔓延后果。另外,你可以选择虚拟机存档或者创建一个虚拟机库来控制虚拟机蔓延,并让你的虚拟机保持高性能运作。

发现并解决vSphere lab性能瓶颈

瓶颈不是仅存在于生产环境中,它们也可以减缓VM的性能。一些工具可以帮助你识别问题并防止VM性能陷入困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Ryan Lanigan
Ryan Lanigan

新闻记者

相关推荐

  • 如何高效平衡虚拟机性能、密度、成本

    负责虚拟服务器维护的IT管理者当然希望确保虚拟服务器性能尽可能好。幸运的是, IT管理者可以采取很多措施确保虚拟机性能达到最佳。

  • 如何轻松搞定极端存储及配置问题?

    一旦对存储子系统进行了基准测试并得到了测试结果,就为解决问题做好了铺垫。最好是从查看存储基础设施配置问题入手,并移除占用大量存储I/O带宽的工作负载。

  • 如何避免Hyper-V实时迁移过程中的性能问题?

    如果没有提前进行准备,在Hyper-V进行实时迁移的过程当中TCP offload和备份任务可能会带来很多问题。

  • 虚拟机资源配置指南

    本期《虚拟机资源配置指南》技术手册旨在帮助IT管理员找准虚拟机资源合理分配的界线,并通过正确实施、配置安全性,避免虚拟机蔓延等多方面技巧,最终在充分保证虚拟机性能优化的同时,合理控制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