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全新OpenShift Enterprise 2.1 强大功能助企业演进DevOps应用交付新模式

日期: 2014-06-0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红帽公近日宣布推出新一代OpenShift Enterprise 2.1——红帽屡获殊荣的内部平台即服务 (PaaS) 产品。OpenShift Enterprise 2.1旨在通过运行于PaaS平台的全新功能,进一步实践DevOps,使开发和运营更紧密配合。OpenShift Enterprise 2.1还推出了整合的日志和指标管理,以及最新版的应用编程语言,并引入新的分区概念以提升应用可用性。而全新的插件界面能够将现有的运营策略编配更好地集成到PaaS平台中,从而以新的方式实现企业内大量工作小组的协作和整合。新的智能功能还包括自动修复常见的应用服务问题。OpenShift可伸缩的开源架构能够缩短交付时间,从而实现更快的企业业务应用开发, 以及与数据中心的全面整合。

自从2012年11月推出以来,企业级OpenShift专注于通过四个产品版本提供创新能力,从而满足客户对基于云的应用平台的更高要求。OpenShift Enterprise 2.1旨在通过在平台上快速推出新特性,为开发人员提供他们期望企业级PaaS能够提供的可靠且稳定的架构,进一步推动PaaS创新

OpenShift Enterprise 2.1包含多项新特性,巩固了红帽在开放型企业级PaaS领域的领先地位,包括:

  • 在MySQL 5.5、Python 3.3*、PHP 5.4和MongoDB 2.4* Cartridge中更新了企业级OpenShift权限,使OpenShift能够提供经过验证的安全性和错误修复,包括为平台和内容提供技术支持。
  • 新的平台和应用日志的收集和汇总方法。还提供了从操作系统和应用服务中收集并存储关键性能属性的全新方式。
  • OpenShift提供的应用能够智能地跨越地区内不同区域之间的基础架构,提高OpenShift服务的弹性
  • 插件接口允许OpenShift与复杂的决策自动化策略集成为一个数据中心,并遵循法规、ITIL或管理设备变更的要求。
  • 引入团队作为LDAP小组与OpenShift用户管理特性集成的接口。
  • 后台守护程序的发布帮助企业实现常见补救措施的自动化,从而帮助管理员更有效地向PaaS平台扩展。

企业级OpenShift平台的这些新增特性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企业级应用平台,可支持红帽JBoss中间件解决方案,而且所有特性均以自动化方式呈现,并且通过PaaS平台固有的灵活性提供支撑。红帽利用其在开源、企业级中间件和云领域独特的技术和专业知识,通过开放混合云产品为用户提供关键技术。

企业级OpenShift是基于已被验证的红帽开源技术而建,包括红帽企业Linux、企业级JBoss应用平台和OpenShift Origin(为企业级OpenShift和OpenShift Online提供动力的主流代码)。
OpenShift反映出红帽对开发人员的承诺,它实现了很多应用平台堆栈中的配置和系统管理工作的自动化,使IT团队能够更轻松地满足企业对新型应用服务的更高业务需求。OpenShift为应用开发人员提供了按需、灵活性强、可扩展且配置完整的应用开发、测试与托管环境,使他们能够集中精力编写新的服务代码。OpenShift拥有已被业界验证的红帽企业Linux和安全增强型Linux子系统安全保障,以及OpenShift Gears提供的轻量级Linux容器技术。OpenShift通过持续地集成和交付实践,将基础架构建成为更复杂的应用服务平台。

上市时间

企业级OpenShift2.1目前已支持北美洲、英国、欧洲大陆和某些亚洲及拉丁美洲地区(包括澳大利亚、东盟、日本、阿根廷和巴西)的用户下载。

引用语录

Ashesh Badani,红帽公司副总裁兼OpenShift总经理

“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正在评估PaaS平台,他们希望通过已被验证的解决方案来提高企业敏捷性、高效性,并且与现有资产集成。OpenShift旨在满足这些需求,它的企业级功能以日益壮大的开发人员社区为依托,使用户通过已被验证的开源堆栈递送强大的云应用平台,以满足开发人员需求。”

Brett Adam,CA Technologies公司平台高级副总裁

“我们之所以选择OpenShift作为云服务的PaaS基础,原因是它采用了灵活的开源架构,采用了开销最低的应用编程模式,并且为DevOps提供了卓越的支持。我们的团队发现,OpenShift作为企业级平台,具有伸缩能力、稳定性和高效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IT新架构》:云成本是不是太高了?

    本期杂志讲述了供应商整合时代,IT市场多样化的选择让企业决策变得更加困难,特别是IT任何决策都要考虑成本问题,对于眼下流行的云来说,成本还是过高了。

  • 做CTO最重要的技能是什么?是写代码吗?

    不写代码能做好CTO吗?

  • 红帽2016峰会 聚焦全新RHEV以及容器更新

    红帽最近在旧金山举行的年度峰会上发布了全新的操作系统平台、部分更新以及新版本OpenShift,也就是其容器平台。

  • 《IT新架构》:翻开另一面

    生活中没有免费的午餐,技术领域也是。每当技术发展到好的令人难以置信时,稍微深入调查,就会发现我们是正确的。容器,就是IT需要仔细检查的最新技术。容器所呈现的存储问题似乎与hypervisor不同。另外,DevOps并不是凭借一点努力就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魔法精灵术。还有,当管理员面对应用程序升级策略时,A计划是软件即服务(SaaS),B计划才是Ia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