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宣布陈致平担任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

日期: 2014-06-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近日宣布任命陈致平为VMware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全面负责领导VMware大中华区市场战略制定、执行以及产品推广工作。

VMware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陈致平


VMware亚太区市场副总裁Pamela Cass介绍说:“VMware大中华区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拥有陈致平这样在软件行业具有丰富工作经验同时熟悉中国市场的行业精英,将帮助VMware在过往取得的巨大成就基础上再创佳绩。”

VMware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陈致平先生加入VMware,他将带领VMware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团队,围绕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混合云和终端用户计算三大核心业务,不断巩固并加强VMware在云计算市场的领导地位,继续帮助本地客户与合作伙伴实现企业向云时代转型。”

在谈到VMware的市场前景时,陈致平表示:“在中国政府大力扶持云计算产业的前提下,近几年来中国云计算市场发展十分迅猛。这正是VMware快速发展的大好时机。面对巨大的市场机遇, VMware将在未来继续打造全面的云计算服务体系,加强与本土合作伙伴的合作,并为客户提供从架构蓝图规划到管理运营实施的全面IT服务和世界领先的云计算服务。”

谈及未来工作计划,陈致平说:“云计算、大数据及移动计算代表新型企业IT发展方向,VMware是该领域的代表厂商。加盟VMware之后,希望将我本人对中国IT市场、本地客户与整个业界生态系统的认识及见解与VMware领先的技术相结合,产生更大合力,推动国内企业在IT转型的进展,实现VMware与客户的双赢”

陈致平在IT行业从业超过25年,在市场、销售及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加入VMware前,他曾在多家公司出任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等重要职务,负责管理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在内的亚太区整体业务。在其任职期间,陈致平所领导的业务区域市场份额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