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怎样对VMware Horizon 6的数据进行保护?

日期: 2014-06-30 作者:Tom Walat翻译:王丹红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Horizon 6中,管理员如何确保安全?并确保由公司网络上服务器的发布应用产生的数据安全? VMware公司的Horizon 6桌面虚拟化平台的特点是远程桌面会话主机支持与发行应用,这些都是为了与思杰及其市场领导产品XenApp抗衡。 VMware也将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vCOPs) 整合到Horizon 6中——预计在7月10日发布。该举措给系统管理员提供了一个故障解决工具,使他们从用户的客户端到数据中心发掘出问题所在。 功能日益强大的用户终端计算对于试图降低成本和削减技术支持难题的公司来说是一种吸引。

然而,一个关于引进虚拟桌面基础设施的计划带来了人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在Horizon 6中,管理员如何确保安全?并确保由公司网络上服务器的发布应用产生的数据安全?

VMware公司的Horizon 6桌面虚拟化平台的特点是远程桌面会话主机支持与发行应用,这些都是为了与思杰及其市场领导产品XenApp抗衡。

VMware也将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vCOPs) 整合到Horizon 6中——预计在7月10日发布。该举措给系统管理员提供了一个故障解决工具,使他们从用户的客户端到数据中心发掘出问题所在。

功能日益强大的用户终端计算对于试图降低成本和削减技术支持难题的公司来说是一种吸引。然而,一个关于引进虚拟桌面基础设施的计划带来了人们对许可证、性能以及整合信息,以及防止移动用户产生的敏感信息落入坏人之手的关注。

“面对现实吧,在企业环境中,大多数公司都有策略,不想他们的用户在本地保存数据(以避免问题),阻止笔记本电脑崩溃而发生数据泄露事件,” VMware 系统终端计算专家Jim Cardoso近期提到,“能够映射驱动器作为登陆脚本的一部分,可以使用户(在本地)保存数据”。

在Horizon 6中,管理员将远程桌面会话主机中的驱动器映射到的用户文件中。这种做法可以使用户在登陆时就获得数据,同时将他们创建的任何文件保存在公司数据中心中,这些操作遵守已创建好的安全政策。

作者

Tom Walat
Tom Walat

虚拟化网站编辑

翻译

王丹红
王丹红

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