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B协议的安全性在最新版本中得以增强

日期: 2014-07-02 作者:Stephen J. Bigelow翻译:王丹红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Windows Server 2012与R2中的SMB有何变化?你能否为我们介绍SMB 3.0的加密特性? 微软在SMB协议的每一个版本都添加了特性以及功能,以使SMB协议更加通用并提高性能和安全性。SMB3.0是为小型的随机读/写的设备所设计,同时也支持大数据包(指“最大传送单元”或者是MTU),提高大量有序数据传输性能。 SMB3.0支持故障恢复,即允许集群服务器上的其他节点处理数据传送,而不需要打乱服务器端的工作负载。SMB3.0采用多网络路径以及网络适配器,配合高级硬件功能提高数据传输性能。

SMB3.0加密可用于单个文件共享或整台服务器,无需专门的硬件或软件工具(比如Ipsec协议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Windows Server 2012与R2中的SMB有何变化?你能否为我们介绍SMB 3.0的加密特性?

微软在SMB协议的每一个版本都添加了特性以及功能,以使SMB协议更加通用并提高性能和安全性。SMB3.0是为小型的随机读/写的设备所设计,同时也支持大数据包(指“最大传送单元”或者是MTU),提高大量有序数据传输性能。

SMB3.0支持故障恢复,即允许集群服务器上的其他节点处理数据传送,而不需要打乱服务器端的工作负载。SMB3.0采用多网络路径以及网络适配器,配合高级硬件功能提高数据传输性能。

SMB3.0加密可用于单个文件共享或整台服务器,无需专门的硬件或软件工具(比如Ipsec协议或者WAN加速装置)。当跨广域网(例如因特网)使用远程系统交换数据时,加密协议就变得非常有用。加密是对SMB目录租赁的补充,即通过提高分支机构的缓存性能提升应用程序响应时间。

SMB3.0同样包括新的性能计数器以及事件信息,用于测量、优化以及解决网络活动故障。提高对网络性能的深入洞察,使得IT人员测量工作负载位置、资源使用率、用户活动以及其他影响数据中心性能的特性之间的因果关系。


作者

Stephen J. Bigelow
Stephen J. Bigelow

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网站的高级技术编辑,拥有20年的PC和技术写作经验。

翻译

王丹红
王丹红

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