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跻身全球薪酬最高15大IT认证 紧跟”云”化趋势

日期: 2014-07-0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期Global Knowledge and Penton发布了2014年IT技能和薪酬的调查,报告列出了目前全球薪酬水平最高的15大IT认证,思杰公司有四项认证位列其中,分别是CCEE(Citrix Certified Enterprise Engineer)、CCA for NetScaler、CCA for XenServer和CCA for XenDesktop。

该报告列出的15大认证涵盖了风险控制、安全管理、系统审计、六西格玛、项目管理、ITIL等多个领域,绝大多数都与云计算紧密相关,这意味着IT认证领域也在随着云时代的到来而发生巨大变化。

紧跟IT认证“云”化趋势

根据Global Knowledge and Penton的报告,获得CCEE认证的IT人员平均年薪达10.42万美元。思杰大中华区总裁曹衡康表示,“在亚太地区,获得思杰认证的IT人员很受欢迎,他们不仅能够更快地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而且很快便可以成长为企业IT部门的中坚力量。”

IT人员想要在业内有所成就,选对IT认证是关键,虽然获取认证需要投入额外的时间与金钱,但事实证明IT认证的投入产出是值得的,对于未来的职业发展非常有利。数年前,在中国市场风靡一时的微软认证、思科认证就曾为中国培养了相当多IT人才,很多积极进取的年轻人因为拿下重要认证而改变命运。

由于IT市场日新月异、IT技术更新频繁,每隔几年就会有一批新的技术和产品诞生,受欢迎的IT认证能够准确反映目前的主流技术趋势。随着云时代的到来,与云计算开发和管理相关的产品平台不断涌现,年轻人需要与时俱进,拿下最新的主流IT认证,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选择相应的认证课程,还意味着加入了一个高手云集的圈子,让自己也逐渐成为高手。来自交通银行的赵斌表示,“在这里可以快速、高效地学习新产品知识,对维护大型XenApp生产环境非常必要。”来自宜家中国的周平则表示,在学习过程中认识了更多技术工程师朋友,获得了很多经验分享。

思杰认证通向云端

作为虚拟化、网络以及云计算的领导厂商,思杰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可帮助IT和服务供应商构建、管理并保障虚拟和移动办公场所的安全——借助各种网络和云,在任何设备上无缝地交付应用、桌面、数据和服务。目前,全球已有超过33万家企业使用思杰的产品。因此,思杰认证可以帮助IT人员站在云端,从更高的视角去了解行业,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帮助中国IT产业和企业级用户实现向云计算的平滑迁移。

事实上,一直以来思杰都站在虚拟化和云计算发展的最前端,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早在1997年思杰就将公司愿景定为:让信息的获取就像打电话一样简洁方便,让任何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可以随时获取。这不仅是对云计算最形象的描述,而且当时思杰就有相应的产品来支撑该理念的实现。2014年,思杰进一步将愿景升华为:相信未来世界里,人们能够以他们想要的方式去体验工作和生活,并致力于将“云”带到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如今,思杰公司自身的潜能正在完全释放,思杰认证也随之越来越有价值。同时,由于思杰一直倡导开放、合作的理念,思杰的合作伙伴数量可以说是同类商家中最多的,思科、微软、苹果、亚马逊等IT巨头都与思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思科的解决方案中甚至包含了思杰的产品,这意味着取得思杰认证还将能从其他IT厂商那里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

多渠道获取思杰认证

由于思杰自身就是虚拟化和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因此参加思杰认证培训和考试就像获得云服务一样便捷。无论是前往思杰授权培训中心(CALC),在协作性教学环境中聆听思杰专家授课,还是通过自定进度的在线培训或真实虚拟培训,都可以实时接入思杰实验室环境,从互动式教学体验中受益。

目前,高等院校和第三方培训机构是思杰教育最重要的两类合作伙伴。过去一年与高校合作成立的思杰IT学院,让高校学生能够直接在学校实验室参加思杰认证培训和考试,大大增强了学生就业竞争力。目前,合作院校包括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服务外包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和温州大学。

对于合作伙伴而言,思杰认证中62%的获奖认证都是基于最新解决方案的认证,这大大提升了合作伙伴在计划、设计、交付、支持完整的思杰解决方案等方面的综合技能,而且认证简单易学,便于快速实现培训目标。思杰全球渠道计划总监Meika Darville表示,”在与合作伙伴的合作过程中,我们坚持创新、改进、适用等原则,因此基于方案的IT认证将能更好地帮助合作伙伴设计下一代虚拟化、移动办公和云平台解决方案。“

中国有句古话叫作“兵马未动,粮草先行”,IT认证就是IT行业的“粮“和”草“,为IT行业提供人才储备。新一代年轻人完全可以将IT认证作为风向标,为自己的未来定位。随着云计算人才储备不断得到充实,云生态系统不断完善,云计算将真正迈出改变世界的步伐,推动中国乃至全球经济的转型与升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