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vs. 白牌服务器:谁更适合虚拟化?

日期: 2014-07-31 作者:Stephen J. Bigelow翻译:王丹红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当进行虚拟化时,最好选择品牌服务器供应商吗?我可以使用白牌服务器么? 为虚拟化选择硬件时,品牌服务器相比白牌服务并没有太多技术上的优势。只要符合了工作负载对系统的需求,两类服务器应该能够支持工作负载。然而,服务器品牌的选择不仅仅是考量硬件,还包含更多。 像供应商的信誉、专业技术以及产品路线等都是重要的评估因素。

你可以逐店进行搜购,在会议上向技术人员和用户群提问以及探讨经验。例如,许多的组织机构依靠供应商进行线上维护和服务,所以一个不能够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的服务器供应商也许不是最好的选择。类似的,一个从x86平台转移到ARM或者Power架构的供应商对于专用x86的组织机构也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当进行虚拟化时,最好选择品牌服务器供应商吗?我可以使用白牌服务器么?

为虚拟化选择硬件时,品牌服务器相比白牌服务并没有太多技术上的优势。只要符合了工作负载对系统的需求,两类服务器应该能够支持工作负载。然而,服务器品牌的选择不仅仅是考量硬件,还包含更多。

像供应商的信誉、专业技术以及产品路线等都是重要的评估因素。你可以逐店进行搜购,在会议上向技术人员和用户群提问以及探讨经验。例如,许多的组织机构依靠供应商进行线上维护和服务,所以一个不能够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的服务器供应商也许不是最好的选择。类似的,一个从x86平台转移到ARM或者Power架构的供应商对于专用x86的组织机构也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来看看系统集成所涉及的技术问题——新系统与现有系统之间的异质性。一个具有标准化的品牌服务器的组织,在将白盒系统整合到系统管理平台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问题。例如,假设某个戴尔部门正在使用集成戴尔远程访问控制卡(iDRAC)管理或者某个惠普部门正在使用Integrated Lights-Out(iLO)管理。品牌管理系统的一些管理特性和功能也许在新增的其他白牌或品牌系统中不能使用。

潜在的管理洞察力缺失也是新服务器采购失败的一个关键因素。这也是融合基础设施平台在过去几年逐渐流行的原因之一。这些硬件平台使组织机构可以从单一供应商处获得预先整合的最优服务器、网络和存储组件。

作者

Stephen J. Bigelow
Stephen J. Bigelow

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网站的高级技术编辑,拥有20年的PC和技术写作经验。

翻译

王丹红
王丹红

编辑

相关推荐

  • 物美价廉的白牌服务器

    由于大量地卖给了云服务商,因此白牌服务器是质量最好的产品。白牌服务器与Dell或HP的硬件兼容。

  • 白牌服务器适合虚拟化么?

    传统观念中大家更喜欢用品牌服务器实现虚拟化,这几年白牌服务器逐渐盛行,如果用在虚拟化环境中,会产生什么问题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