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重构工具PowWow概述

日期: 2014-08-17 作者:Gabe Knuth翻译:张冀川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过去的几个月,我一直在听说有一家新成立的公司PowWow,而且我有机会在BriForum 2014大会上了解了其应用重构产品的工作原理。 应用重构是对Windows应用进行格式变换以使其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很多应用重构产品都有限制:或者只能运行Web应用、或者需要访问源代码。PowWow的应用重构工具适用于所有的Web应用以及更为重要的所有Windows应用,而且不需要访问源代码。

其截获通过远程桌面会话主机交付的应用程序的RDP数据流,然后RDP数据被转码为HTML5,这大概就是HTML 5远程桌面客户端的工作机制。在转码的过程中,PowWow识别应用中的对象并将其作为元数据转换到客户端。 ……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在过去的几个月,我一直在听说有一家新成立的公司PowWow,而且我有机会在BriForum 2014大会上了解了其应用重构产品的工作原理。

应用重构是对Windows应用进行格式变换以使其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很多应用重构产品都有限制:或者只能运行Web应用、或者需要访问源代码。PowWow的应用重构工具适用于所有的Web应用以及更为重要的所有Windows应用,而且不需要访问源代码。

其截获通过远程桌面会话主机交付的应用程序的RDP数据流,然后RDP数据被转码为HTML5,这大概就是HTML 5远程桌面客户端的工作机制。在转码的过程中,PowWow识别应用中的对象并将其作为元数据转换到客户端。

安装在终端上的客户端查看这些元数据,应用界面的快速转换与每个设备被告知如何处理应用及其元数据有关。上述转换发生在在应用及设备级,因此IT管理员能够针对在平板以及智能手机上不同的应用及应用布局进行不同的转换。

换句话说,输入是Windows应用,输出是界面友好的移动应用。

PowWow vs.竞争者

PowWow能够做的转换包括众多不同的用例。例如,你可以更改按钮的大小以使其操作更友好,或者更改文本大小以使其更容易在更小的屏幕上查看。而且你可以针对应用的不同区域设置不同的手势,让屏幕上的拖动通过左右滑动手指实现,然而在不同的应用区域相同的手势可能是前进或后退(和使用Web浏览器类似)。

PowWow还提供了一个协作功能,允许用户与同事共享他们在屏幕上看到的内容。这可以通过只读链接或者通过邀请同事在单个应用中进行协作。

在BriForum大会上,PowWow推出了针对Apple iPhones的客户端。之前其客户端只能在iPad下使用。iPhone 客户端以及iPad客户端使用了一个称之为“屏幕”的特性,在逻辑上将一个应用分解为相关的块。屏幕功能和Linux以及Mac OS的虚拟桌面类似,不同之处是其位于应用级而非桌面级。其理念是可以在运行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的应用内拥有不同的屏幕或标签,然后你可以在每个屏幕内放置不同的应用元素。

PowWow适合所有的Windows应用,与是否能够访问源代码无关。相对于Citrix Mobile SDK其有两大优势。首先,Citrix Mobile SDK要求你能够访问源代码,增加代码以使应用能够转换。其次,Citrix Mobile SDK不适用Web应用。Capriza是另一家应用重构厂商,但仅限于Web应用。本质上是重写HTML,如果你只需要Web应用那不会有什么问题。

PowWow提供了云托管以及现场部署选项,而且该公司允许任何人试用产品。考虑到作为Windows以及移动战略的一部分,使Windows应用运行在移动设备上是很困难的,这类应用重构可能是很多公司一直在期待的。

作者

Gabe Knuth
Gabe Knuth

Gabe Knuth是一位自由行业分析师和博主,因为在BrianMadden.com上的“the other guy”称号而闻名世界。他在应用程序交付领域有超过12年的工作经验,经历了行业从一锤子买卖的终端服务到今天的应用和桌面虚拟化。Gabe更注重行业内操作性强的真正的技术。

翻译

张冀川
张冀川

TechTarget中国特约专家,任职于某国企信息中心,负责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工作,对虚拟化及云计算技术有浓厚兴趣,并在工作中积极应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