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XenClient将PC变成瘦客户端

日期: 2014-08-26 作者:Matt Kosht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很多VDI厂商都认为瘦客户端是简单、易于管理的硬件。但是配置大量瘦客户端的成本与学习管理它们的时间有点让人吃不消。 好在有免费的方式将PC变成瘦客户端,并且很多管理员都具备这样的条件:Citrix XenClient Enterprise Engine,它包含在XenDesktop企业版与铂金版许可中。 XenClient可使用其Type 1裸金属hypervisor,重新构建现有的PC。

在CPU层级拥有虚拟化功能的PC通常都可以运行XenClient,不过思杰也提供一款工具,检查PC的兼容性问题,确保其能运行XenClient。XenClient的用户界面Launcher包括一个Dock,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很多VDI厂商都认为瘦客户端是简单、易于管理的硬件。但是配置大量瘦客户端的成本与学习管理它们的时间有点让人吃不消。

好在有免费的方式将PC变成瘦客户端,并且很多管理员都具备这样的条件:Citrix XenClient Enterprise Engine,它包含在XenDesktop企业版与铂金版许可中。

XenClient可使用其Type 1裸金属hypervisor,重新构建现有的PC。在CPU层级拥有虚拟化功能的PC通常都可以运行XenClient,不过思杰也提供一款工具,检查PC的兼容性问题,确保其能运行XenClient。XenClient的用户界面Launcher包括一个Dock,里面有Google Chrome、远程桌面客户端和一个内置的Citrix Receiver。这通常都能满足所有用户对一个基本瘦客户端的需求。

可以使用XenClient的Synchronizer部署一台Windows虚拟机给客户端。有了本地Windows OS,用户能用虚拟机获得想要的东西:功能完整的Windows、Citrix Receiver、Internet Explorer与Microsoft Office等。也可以隐藏XenClient界面,让用户只看见Windows虚拟机屏幕。这提供一个透明的用户体验。

Synchronizer也是更新XenClient PC和它们的主机虚拟机的集中管理点。重新调整的PC硬件资源能够执行一些与瘦客户端相关的一些妥协。

作者

Matt Kosht
Matt Kosht

Alaskan utility公司IT主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