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Mware View和零客户端时RTAV或者USB转移呼叫哪个更好?

日期: 2014-09-02 作者:Rob Bastiaansen翻译:王丹红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我们已经在目标虚拟机上安装了远程体验代理,使用View 5.4 客户端的软件电话以及USB呼叫转移。在起初的测试中,我们尝试使用USB呼叫转移以及实时音频-视频(RTAV);结果显示使用RTAV在呼叫质量和呼叫延迟上的性能优于使用USB呼叫转移。 自从我们使用了已安装的View客户端,我们就开始好奇使用零客户端是否有效,零客户端对RTAV有什么好处呢? 做一个简短的回答吧?不太好。 使用USB呼叫转移时,全部的音频-视频流从客户端发出到数据中心正在运行的虚拟桌面上,这个客户端可能是零客户端。

对于大多数RTAV应用,相比于View客户端,该数据流需要更多的带宽。同样的,RTAV使用本地Wind……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我们已经在目标虚拟机上安装了远程体验代理,使用View 5.4 客户端的软件电话以及USB呼叫转移。在起初的测试中,我们尝试使用USB呼叫转移以及实时音频-视频(RTAV);结果显示使用RTAV在呼叫质量和呼叫延迟上的性能优于使用USB呼叫转移。

自从我们使用了已安装的View客户端,我们就开始好奇使用零客户端是否有效,零客户端对RTAV有什么好处呢?

做一个简短的回答吧?不太好。

使用USB呼叫转移时,全部的音频-视频流从客户端发出到数据中心正在运行的虚拟桌面上,这个客户端可能是客户端

对于大多数RTAV应用,相比于View客户端,该数据流需要更多的带宽。同样的,RTAV使用本地Windows设备驱动来连接设备,如耳机和网络摄像机。RTAV编码音频和视频数据,然后将这些数据流发送到通过驱动进行处理的虚拟机中。

由于零客户端没有本地操作系统,它们没有本地设备驱动,所以RTAV不能够工作在零客户端。

这是当前的现状,如果客户端制造商能够发现避免驱动问题的方法,那么这种现状可能会改变。

翻译

王丹红
王丹红

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