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收购FeedHenry 部署企业级移动应用平台

日期: 2014-10-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红帽公司日前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领先的企业移动应用平台提供商FeedHenry。FeedHenry将进一步扩展红帽的应用开发与集成、以及PaaS解决方案产品系列,帮助红帽推进公有和私有环境中的移动应用开发。

移动设备也是企业用户与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通讯交流的首选。新的企业应用软件的开发也越来越注重对移动应用和设备的支持。据行业分析公司IDC预计,2014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2亿部,比2013年增长19.3%。在此巨大趋势下,为了高效开发和部署企业移动应用,移动应用平台已是必不可少。FeedHenry这样基于云的移动应用平台,因其集中式的安全、通知和集成管理,使企业能够全面支持移动应用。据IDC预测,移动应用平台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将达到38.7%,从2013年的14亿美元增长到2017年的48亿美元。

FeedHenry与红帽的开放混合云战略一致,使企业能够加快移动应用开发和后端集成,无论是在私有云、公有云还是本地部署。FeedHenry为2013年9月发布的红帽JBoss xPaaS for OpenShift增添了战略性意义。借此产品,红帽在其可扩展的开放式PaaS平台OpenShift上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企业应用、集成和业务流程自动化服务,并实现下一代企业应用在云环境中的快速开发和部署——而移动应用服务是这一目标的关键。FeedHenry为移动开发人员提供了应用平台,以及安全、策略管理、同步和集成等多项服务。

FeedHenry为企业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移动应用的开发提供了基于Node.js开放且可扩展的架构。FeedHenry平台可使开发人员灵活地创建适用于Android、iOS、Windows Phone和黑莓的移动应用,以及HTML5和Web应用。该平台可支持大量常见工具包,如SDKs、Apache Cordova、HTML5和Titanium,以及Xamarin、Sencha Touch和JavaScript等多种框架。FeedHenry简化了企业业务系统的后端集成,通过可重复使用的连接器和插件以加快移动应用的交付,这些常见企业包括salesforce.com、SAP、Oracle等。另外,FeedHenry还与AirWatch、MobileIron这样领先的移动应用和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FeedHenry平台可满足当今企业的业务需求,同时也可满足企业IT部门对安全性、可操控性和可扩展性的要求。

FeedHenry于2010年从沃特福德理工学院通讯软件与系统部门分离出来而成立,是领先的企业移动应用平台技术提供商。FeedHenry可加快企业移动应用的开发与协作,提高其敏捷性、可视性和高效性。FeedHenry的业务范围广泛,客户包括爱尔兰航空、Baystate Health和O2英国、爱尔兰公司,合作伙伴包括Brillio、Court Square、Mubaloo、Rackspace、西班牙电信和UST。公司在爱尔兰的沃特福德和都柏林、英国斯塔内斯以及美国伯灵顿均设有办事处。

红帽已同意以大约6350万欧元现金收购私人公司FeedHenry,具体收购金额将以实际交易金额为准。该交易按计划将于2015财年第3季度完成。

红帽在2015财年第2季度财务公告中更新了收购FeedHenry的相关数据。公众可通过红帽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investors.redhat.com访问相关内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