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公布2014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同比增长18%

日期: 2014-10-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VMware公司日前公布了2014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 第三季度收入总额为15.2亿美元,相比2013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18%。
  • 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42亿美元,受收购AirWatch影响,较2013年第三季度减少16%。第三季度非GAAP运营收入为4.60亿美元,相比2013年第三季度增长5%,同样也反映出AirWatch收购所带来的预期影响。
  • 第三季度净收益为1.94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0.45美元,较2013年第三季度2.61亿美元的净收益减少26%,摊薄后每股收益0.60美元。第三季度非GAAP运营收益为3.77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0.87美元,较2013年第三季度3.63亿美元的净收益增长了3%,摊薄后每股收益0.84美元。在同比基础上,GAAP与非GAAP均主要反映出2014年第1季度收购AirWatch的预期影响。
  • 截至2014年9月30日,现金、现金等价物与短期投资合计达到70.9亿美元,预收收入总计43.7亿美元。

VMware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表示:“我们世界各地的客户都在对VMware进行长期投资,以帮助他们进行业务转型,并获得全新IT模式。客户日益将VMware作为摆脱硬件桎梏的技术首选,这将为其带来全新的安全模式,使世上数百万的应用得到优化。” 

VMware首席财务官Jonathan Chadwick说道:“我们第三季度收入增长了18%,反映出客户对我们的产品与服务的厚爱。移动、网络、存储以及混合云等新业务的强劲表现使我们尤为高兴,它们正按照我们的长期战略在产品与服务交付方面发展。”

最新亮点和战略性公告

  • 最近,在旧金山与巴塞罗那举办的VMworld® 2014大会上,VMware作为东道主盛情接待了32,000多位客户、合作伙伴与影响者,同时宣布了一批新产品与合作伙伴计划。
  • VMware推出了超聚合基础架构设备EVO: RAIL™,帮助客户优化软件定义IT基础架构的部署与扩展。VMwareEVO: RAIL是首款VMware超聚合基础架构产品系列解决方案。
  • VMware继续快速扩展其混合云平台vCloud Air™的功能与全球覆盖率。在上周举办的VMworld 2014 欧洲大会上,公司宣布在德国新投入一个由VMware负责运营的数据中心,以满足德国与欧盟的合规性及数据保护法规要求。
  • VMware最近推出了专用于管理混合云的云管理平台vRealize™ Suite 6。此外,VMware还发布了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重要更新以及全新的VMware vRealize Code Stream™,助力DevOps团队快速交付可靠的软件。
  • VMware宣布了与Docker、谷歌及Pivotal的合作计划,帮助企业在公共平台上运行与管理集装箱式的应用。此外,公司还宣布推出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产品,支持IT组织经济、高效地快速交付开发者友好型OpenStack API与工具,借以管理其现有VMware基础架构。
  • VMware宣布与Arista Networks、F5和惠普开展战略技术及市场进入NSX™合作,并与戴尔公司签订技术与全球经销商协议,在全球范围内交付NSX解决方案。此外,VMware宣布与Palo Alto Networks合作,面向混合云提供一体化的安全性,并与CSC共同宣布了针对其新型全网域基础架构即服务平台的计划,该平台将建立在OpenStack以及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基础之上,其中包括NSX。
  • VMware收购了实时应用交付技术领先供应商CloudVolumes。公司还推出了用于管理应用、数据与设备的全新一体化平台VMware Workspace™ Suite,其为访问AirWatch® by VMware解决方案、以及VMware Horizon®提供统一的一体化入口。另外,VMware终端用户计算业务部还宣布了与惠普、SAP、NVIDIA以及谷歌的重点合作项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