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loud Connector能管理vCloud Air吗?

日期: 2014-12-18 作者:Stephen J. Bigelow翻译:张冀川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云环境的管理及监控是很重要的问题——尤其是针对混合云环境更是如此,在混合云环境中工作负载能够迁移至企业外部,而且计算需求的变化可能很显著。成功的混合云管理可以与良好的成本控制及工作负载优化相提并论。 控制VMware vCloud Air(之前称之为vCloud Hybrid Service)的第一种方式是通过VMware的Web门户控制虚拟数据中心实例,网络服务以及虚拟机生命周期。在没有其他兼容的管理工具可用时通过Web门户进行访问是很常见的方式。

VMware还提供了一个插件,允许使用vCloud Connector管理vCloud Air。作为虚拟设备,vCloud Connector是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云环境的管理及监控是很重要的问题——尤其是针对混合云环境更是如此,在混合云环境中工作负载能够迁移至企业外部,而且计算需求的变化可能很显著。成功的混合云管理可以与良好的成本控制及工作负载优化相提并论。

控制VMware vCloud Air(之前称之为vCloud Hybrid Service)的第一种方式是通过VMware的Web门户控制虚拟数据中心实例,网络服务以及虚拟机生命周期。在没有其他兼容的管理工具可用时通过Web门户进行访问是很常见的方式。VMware还提供了一个插件,允许使用vCloud Connector管理vCloud Air。作为虚拟设备,vCloud Connector是一款免费的工具,允许管理员在服务器以及公有云供应商之间迁移虚拟机。其他VMware工具比如vCloud Director能够被用于处理各种各样的任务,比如导入或者导出OVF镜像或者其他媒体。

和大多数公有云供应商类似,VMware不允许直接访问供应商的云基础设施,但其他与之兼容的工具比如vRealize Automation、HypericHQ、CloudFoundry能够调用vCloud API收集并报告有关vCloud中工作负载性能的信息。

无论喜欢使用哪种管理工具或者哪种接口方式,都有必要对工具进行测试并确保产生的管理数据正确且一致。还要牢记vCloud服务、API、工具或者代理版本更新或者升级可能会影响工具通信、收集及报告信息的方式。在生产负载中使用诸如vCloud服务前对管理工具不断进行PoC测试至关重要。

作者

Stephen J. Bigelow
Stephen J. Bigelow

数据中心和虚拟化网站的高级技术编辑,拥有20年的PC和技术写作经验。

翻译

张冀川
张冀川

TechTarget中国特约专家,任职于某国企信息中心,负责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工作,对虚拟化及云计算技术有浓厚兴趣,并在工作中积极应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