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App Volumes与ThinApp对对碰

日期: 2015-02-04 作者:Tom Walat翻译:郑文帅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VMware App Volumes以前叫做CloudVolumes,旨在让虚拟化公司加速应用部署并减少IT痛点。 由于VMware在2014年八月收购了CloudVolumes,持续吸引Citirx的终端计算用户的目光。VMware将收购公司的产品更名为App Volumes,将其现有技术合并到统一产品线:应用于桌面部署的空缺区域。 这次收购对虚拟桌面环境的管理员和终端用户都有好处。

对管理员来说,App Volumes为应用程序构建一个虚拟机磁盘文件并连接到用户的桌面。管理员可以通过管理应用程序为所有用户升级或替换应用程序。最终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桌面上更改自己需要安装的应用程序,无需重新启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VMware App Volumes以前叫做CloudVolumes,旨在让虚拟化公司加速应用部署并减少IT痛点。

由于VMware在2014年八月收购了CloudVolumes,持续吸引Citirx的终端计算用户的目光。VMware将收购公司的产品更名为App Volumes,将其现有技术合并到统一产品线:应用于桌面部署的空缺区域。

这次收购对虚拟桌面环境的管理员和终端用户都有好处。对管理员来说,App Volumes为应用程序构建一个虚拟机磁盘文件并连接到用户的桌面。管理员可以通过管理应用程序为所有用户升级或替换应用程序。最终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桌面上更改自己需要安装的应用程序,无需重新启动,或者将他们的笔记本交给IT部门来安装。

虽然App Volumes是为了管理员管理更轻松,但此次收购有可能会造成混乱,因为VMware推出自己的分层技术也有段时间了,叫ThinAPP。Brad Maher在1月份召开的Horizon View会议上解释了两种技术之间的一个区别。

Maher 说:“ThinAPP需要你打开ThinAPP并解压其之前的应用程序关联才变得活动。当你解压时,你会得到你的注册表和文件系统获取解压或合并”。“而App Volumes,只要App Volumes或App Stack添加到你的系统上,它就可以使用。对于ThinAPP来说,基本上你是将ThinAPP直接推送给我,但是如果我还没有启动他,在这个时间点上它是不活动的。

例如,有个终端用户在他的桌面上有PowerPoint文件,当App Volumes将PowerPoint应用程序交付到他的桌面上时他就会看到图标的变化。而ThinAPP,用户需要先运行ThinAPP才能打开PowerPoint文件。

App Volumes是包含在Horizon View企业版套件里的。Maher说如果用户买的是Horizon View Premier捆绑包,现在叫Horizon View标准版,那么此功能将不可用,并需要单独购买App Volumes产品。

作者

Tom Walat
Tom Walat

虚拟化网站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