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向通信服务供应商推出新一代运营商级NetScaler

日期: 2015-03-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思杰宣布推出面向通信服务供应商的NetScaler® MPX 25000系列运营商级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它采用了思杰TriScale®技术,其性价比堪称业内最高。新一代NetScaler是一个160Gbps的双机架(2RU)式设备,让运营商能将移动S/Gi-LAN数据平台容量扩展到3.5Tbps,同时又能够保护之前的设备投资。随着运营商转向NFV,NetScaler MPX 25000系列可以通过转换为可支持数十个虚拟ADC实例的多租户平台而实现这种过渡。这些新设备为企业解决各种挑战,包括成本高昂的容量扩张、利用率低下的应用交付投资以及缺乏物理到虚拟的应用交付选择。

为了确保未来的成功,移动网络运营商必须以更低的单位容量成本来支持大规模扩展,同时确保能够以不同的速度演进不同的网络元素。NetScaler MPX 25000系列带来了这种大规模云的效率和经济效益。通过使用商用芯片而不是竞争对手的ADC产品中常用的定制ASIC,NetScaler获得更高的处理器性价比曲线, 从而直接获得高性价比优势。结合NetScaler的软件定义架构,这种方法让运营商能够灵活地在相同的平台上从物理设备迁移到虚拟设备。不管是以这种方式实施还是作为新品部署,NetScaler虚拟实例提供与NetScaler MPX25000 设备完全相同的功能。

云规模的经济效益把性价比提升到新的高度

对于拥有高达数万台服务器级别的公有云和电信云,作为业内领先的ADC,NetScaler旨在确保它们经济有效地进行大规模部署。运营商级NetScaler MPX 25000系列的优势在于:

  • 性价比比机箱式竞品高1.5倍
  • 性价比比设备式竞品高3倍

NetScaler MPX 25000还能对通信服务供应商提供以下额外功能:

  • 扩展移动S/Gi-LAN服务——让运营商能够扩展任何网络用例,包括对数据平台的优化和网关负载均衡,CGNAT和流量引导;以及控制平台的LTE DNS、SMPP、SIP和Diameter负载均衡。
  • 在单个平台上整合多个用例——允许运营商减少特定部署,这些部署会增加S/Gi-LAN环境的复杂性并降低其效率。 最具影响力的整合场景是运营商级网络地址转换(CGNAT)和数据平台负载均衡以及可选的流量引导。
  • 尽可能降低前期投资——帮助运营商通过Citrix TriScale®横向扩展集群来保护网络基础架构投资,这种集群把多个设备看作一个逻辑功能单元。运营商期望尽可能降低前期投资并利用新设备扩展容量,他们可以继续使用初始的硬件。
  • 消除NFV差距——帮助运营商通过Citrix TriScale向内扩展多租户来保护网络基础架构,并把网络基础架构过渡到支持高达80个虚拟ADC实例的多租户设备。 

引言

Gabriel Brown,Heavy Reading首席分析师

移动运营商绝对希望采用大规模云技术并把超高的数据中心经济效益引入网络。较低的生产成本加上通过软件对网络资源进行动态控制,这将让运营商更加简单、快速地抓住新的商业机会。

Klaus Oestermann,思杰公司副总裁兼应用交付网络业务部总经理

颠覆性的NFV技术要求移动运营商重新架构和重新思考自己的交付网络。根据我们在超过140个移动网络和全球最大的公有云中的部署经验,思杰持续通过技术创新来帮助移动运营商实现网络转型。这要归功于NetScaler,业内唯一全面的软件定义ADC。移动运营商已经开始着手将S/Gi-LAN过渡到这种新的模式,他们表示出对扩展网络同时又大幅压缩成本曲线的迫切需求。通过新的NetScaler MPX 25000平台,我们把大规模云的经济效益融入到一台设备中,可以大幅降低移动网络中ADC的性价比门槛。

销售情况

思杰NetScaler MPX 25000将于2015年3月16日全面上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