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连续四年荣膺“企业移动管理魔力象限领导厂商”

日期: 2015-06-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今日,思杰宣布在Gartner发布的《2015年企业移动管理(EMM)套件魔力象限报告》中连续第四年被纳入领导者象限。该报告对思杰XenMobile企业移动管理(EMM)解决方案进行了评估,该解决方案堪称最全面、最灵活的解决方案,可以有效的管理应用,数据和拥有一系列业务优化的移动应用的设备。

据Gartner称:“领导厂商在EMM市场上获得最高的产品销售收入、经过多年验证的客户部署、客户认可、以及与渠道和其它技术提供商之间建立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领导厂商拥有EMM市场上最完整的产品线,并展现出对EMM市场的承诺。同时,这些厂商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如能持续执行其产品路线图,保持市场上差异化地位;他们会实现对EMM市场的承诺。总体而言,领导厂商拥有在这个市场上极有可能取得成功的战略。”

唯一的XenMobile

思杰是市场上唯一在Gartner企业移动管理套件、企业文件同步与共享 ,以及应用交付控制器多个魔力象限被评为“领导厂商”的企业。 我们认为,公司的持续创新以及侧重于为所有应用(Windows、Web、SaaS以及移动)提供集成用户体验的策略让思杰产品非常适合于那些希望能提供随时随地移动访问应用和数据体验的企业。

思杰移动平台事业部产品管理副总裁Rajiv Taori表示:“我们认为,连续四年跻身Gartner企业移动管理领导厂商象限体现了我们对EMM的承诺和创新,以及帮助客户实现更大的安全工作空间交付计划的强大能力。思杰聚焦于为客户所提供的价值,使其能够在移动化的道路上与我们携手合作,助力自身业务转型。”

通过采用XenMobile作为其安全工作空间交付策略的核心组件,企业如今正在实现业务转型。XenMobile在一个综合解决方案中提供移动设备管理(MDM)、移动应用管理(MAM)和企业级移动应用。思杰独有的Citrix ShareFile®是一个功能完备的企业文件同步与共享(EFSS)产品,也被纳入XenMobile企业版,并被行业分析师评为市场最佳产品之一。

XenMobile的独到之处

思杰近期推出新版XenMobile企业移动管理(EMM)解决方案,以优化终端用户的移动体验,同时自动化且简化IT部署和管理流程。XenMobile 10强调了简化工作流的设计,让用户在移动设备上能够获得最佳的办公体验。对于IT团队,新版本提供了统一的EMM平台,简化了移动应用、数据和设备的管理及部署。

  • 优化企业的工作流,从而提升效率
  • 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安全性
  • 单一控制带来了灵活性并节省时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