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基于iOS设备的远程桌面打印是可能的

日期: 2015-07-12 作者:Gabe Knuth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思杰的X1鼠标使得从iOS设备进行远程访问成为可能,但如果你需要打印该肿么办?ThinPrint的Mobile Print功能可以简化之前需要数步才能完成的打印任务。 我很少打印文件,所以都忘记这个功能还是蛮重要的,但有时我也会记得打印是件闹心的事儿,就像我要从Google Chromebook或苹果手机设备打印东西时,累觉不爱。 我最近都不得不抛弃一个很好的打印机,购买一台新的以便支持Google云打印与苹果AirPlay,这样才能从这些新设备完成打印。在过去七年我花费了500美金用在打印机上。

基于这期间的打印数量,意味着打印一张纸的价格是75美分,这还不包括墨盒的费用,弄啥嘞。 多年来,I……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思杰的X1鼠标使得从iOS设备进行远程访问成为可能,但如果你需要打印该肿么办?ThinPrint的Mobile Print功能可以简化之前需要数步才能完成的打印任务。

我很少打印文件,所以都忘记这个功能还是蛮重要的,但有时我也会记得打印是件闹心的事儿,就像我要从Google Chromebook或苹果手机设备打印东西时,累觉不爱。

我最近都不得不抛弃一个很好的打印机,购买一台新的以便支持Google云打印与苹果AirPlay,这样才能从这些新设备完成打印。在过去七年我花费了500美金用在打印机上。基于这期间的打印数量,意味着打印一张纸的价格是75美分,这还不包括墨盒的费用,弄啥嘞。

多年来,IT管理员饱受打印的困扰,也让我们更加了解打印领域。随着技术发展,加上微软与第三方产品的帮助,打印难题逐步得到解决,无论你使用何种产品利用何种方式都能实现流线型打印。你必须要这些工具与产品让打印成为现实,但你使用哪个没啥区别。

所以在我没有考虑到的打印情境下完成打印让我很惊讶。这个用户案例,至少在我看来,思杰发布X1鼠标之前是不存在的。X1是一个蓝牙鼠标,可以用于交付远程应用到iPad。如果你之前在iOS设备上已经尝试使用蓝牙鼠标的话,你该知道苹果不支持打印功能。但是思杰解决了这个问题,因为鼠标不是与操作系统配对的,它可以直接连接到Citrix Receiver

木有X1鼠标之前,我根本不会将iOS设备作为瘦客户端使用。我有爱疯与iPad Mini,我不敢使用它们去访问Windows应用,只在紧急情况时用一下下。因为没鼠标就用手指头来回缩放操作,简直会抽筋的好嘛。不过加个鼠标后,再配个蓝牙键盘,简直爽呆。当然在日常工作中我还是喜欢弄个大屏幕,但用过X1鼠标后,我能想象人们都给iPad配个键盘就呼啦啦工作起来。

在iOS上如何打印来自远程桌面的东西


在我第一次写文赞美X1鼠标时,ThinPrint找到我给我讲其为iOS开发的打印产品。一开始我认为不就是个虚拟AirPrint服务器嘛,也太常见了,但它真的解决了X1鼠标出现后的问题:在家的本地打印机上就能从iOS设备打印来自远程会话访问的东西。

具体说明如下:

终端用户在家办公,从iPad远程访问公司环境。他有鼠标与键盘,所以体验很好。如果他想打印,有哪些选择呢?Receiver上不会显示AirPrint作为远程回话的打印机。将其作为一个连接到PC的本地打印机是不可能的。他只能将要打印的东西转换成PDF,发邮件给自己,从手机访问,然后使用AirPrint打印,这步骤太绕圈圈了。或者他可以使用ThinPrint 10.6中叫做ThinPrint Mobile Print的功能。

这个产品正确使用方式如下:用户从远程应用的打印机列表中选择一个移动打印机。当他点击打印时,客户端设备上会显示一个推送通知。用户点击将出现AirPrint对话并打印文件。

这个应用需要安装(只支持iOS,不支持安卓与Chrome),有几个功能。站在终端用户的角度,它的意义仅限于出现AirPrint对话框。我们也需要它进行设备登记,并从环境中获得打印工作。

我想到了能让这种方式更优雅的办法:思杰是否能为本地打印机构建AirPrint支持并直接内置于Receiver中,能实现不?不过最大的缺陷在于你必须得有ThinPrint。

当然,如果你没有任何第三方的打印产品,现在可以去市面上找找,慢慢选择。

作者

Gabe Knuth
Gabe Knuth

Gabe Knuth是一位自由行业分析师和博主,因为在BrianMadden.com上的“the other guy”称号而闻名世界。他在应用程序交付领域有超过12年的工作经验,经历了行业从一锤子买卖的终端服务到今天的应用和桌面虚拟化。Gabe更注重行业内操作性强的真正的技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