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架构》8月刊:船到桥头自然直

日期: 2015-08-30 作者:Alex Barrett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评估一项新技术时,有些人喜欢满腔热情地全身心投入,并亲自使用它。还有一些人喜欢婴儿学步慢慢来:先将脚趾放入水中试试,经历漫长的概念验证。到底怎么样做才是对的呢?这取决于企业的气质、需求、预算、技能等因素。

一谈云迁移,有两种完全不同的方式可以让应用入云:大规模重构与平滑过渡。表面上,对应用重新再造似乎是充分利用云固有弹性的正确方式,更多信息参看作者Kristen Knapp文章《入云之梯》。但也有平滑入云的例子,前提是应用拥有可预测的使用模式。另外,如果在云中做灾难恢复,当然应该使用平滑迁移,你肯定不想让云DR实例与本地运行的实例不同。

新兴的广域网虚拟化或软件定义WAN产品经验证可以降低成本,编辑Margie Semilof在文章《备用路线》中对此有所描述。它们最妙的地方在于无需购买硬件,451 Research分析师Peter Christy表示:“由于可以进行软件叠加,使得配置与编排更加灵活。”

根据CTERA Networks和Research Now的调查显示,在2014年,由于员工通过Dropbox这样的网站共享文件,有35%的企业经历过数据泄露。作者Jake O’Donnell在文章《无需恐惧文件同步与共享》中表示,对于这些企业来说,放入安全的文件同于与协作平台的时候到了,并介绍了一些具体的可用平台。

有时候,问题不在于如何部署新技术,而是是否费心去实现。答案是大大的否定,Brian Madden在文章《无为而治》中表示:“我是生态平衡的信仰者,这种观念基于人们实际上如何使用与人们计划使用之间取得平衡。”换句话说就是,静观事态发展,船到桥头自然直。

点击免费下载《IT新架构》八月刊:入云之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Alex Barrett
Alex Barrett

TechTarget特约作者

相关推荐

  • 《IT新架构》:紧跟时代

    本期主要关注超大规模提供商用来实现服务器利用率提升的云技术和实践最终将流向企业IT商店,这有助于弥补企业数据中心在服务器利用率方面的差距。

  • 《IT新架构》:入云之梯

    一谈云迁移,目前有两种完全不同的竞争方式可以让应用入云:。表面上,对应用重新再造似乎是充分利用云固有弹性的正确方式,但也有直接迁移入云的例子。到底怎么样做才是对的呢?这取决于企业的气质、需求、预算、技能等因素。
    本期MI刊还将涉及新兴的广域网虚拟化(vWAN)、文件同步与共享技术等等… …

  • 《IT新架构》:驾驭云

    在本月的《IT新架构》杂志中,我们看见一些技术正在不断进化,且获得的用户数量也在激增。在专栏作者Jake O’Donnell的“社交时间”故事中,描述了传统软件厂商如何将社交式的沟通和协作合并到自己工具中的故事。毫无疑问,社交企业的时代已然到来。另外,更多有理智头脑的人正在就云访问与成本控制、管理与问责等方面进行改变。

  • 《IT新架构》:云迁移背后的那些故事

    云迁移背后的有太多故事,其中应用程序的迁移是较为困难的。在实施迁移工作之前,IT专业人士必须对应用程序
    进行评估,并针对云应用了解它们的业务目标,例如云是否需要托管生产、测试和开发应用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