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存储不只为超融合产品而生

日期: 2015-09-27 作者:Brian Kirsch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缓存软件和超融合趋势再次与本地存储相结合,但你不需要昂贵的设备来享受带来的便利。 当数据中心与虚拟化相结合,共享存储也应运而生。随着时间的推移,存储费用持续增长,企业开始关注各种方式来减少I / O成本。 超融合基础设施和本地磁盘缓存已成为降低存储成本的热门产品。

这些产品利用本地服务器的功能访问本地附加的廉价磁盘或固态硬盘(ssd)。然而,面临的挑战是,这些公司提供的本地磁盘缓存的方法,如PernixData 或Nutanix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设备需要购买价值成百上千美元的软件和硬件。甚至基于软件的方法——比如虚拟系统的Virtual SAN仍然存在许可成本和一些硬件需求。 本地存储仿佛一直在坐……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缓存软件和超融合趋势再次与本地存储相结合,但你不需要昂贵的设备来享受带来的便利。

当数据中心与虚拟化相结合,共享存储也应运而生。随着时间的推移,存储费用持续增长,企业开始关注各种方式来减少I / O成本。

超融合基础设施和本地磁盘缓存已成为降低存储成本的热门产品。这些产品利用本地服务器的功能访问本地附加的廉价磁盘或固态硬盘(ssd)。然而,面临的挑战是,这些公司提供的本地磁盘缓存的方法,如PernixData 或Nutanix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设备需要购买价值成百上千美元的软件和硬件。甚至基于软件的方法——比如虚拟系统的Virtual SAN仍然存在许可成本和一些硬件需求。

本地存储仿佛一直在坐过山车,管理员和分析师反复权衡它是否值得应用在虚拟化的数据中心。这场拉锯战意味着当我们用u盘启动管理程序时,会在传统的机架服务器中看到很多空驱动槽。信不信由你,无需高价成本和第三方软件,那些空驱动器托架仍然可以用。

当你决定利用这些空驱动槽时,成功的关键步骤是确定数据或虚拟主机类型。本地硬盘驱动器上的虚拟机和数据,不应该是关键的生产数据或没用的数据。这类数据可以被丢弃,但可能你不并愿意。虽然这听起来很神秘,经过我的解释,对于其中潜在的用途你就会觉得豁然开朗。

只是测试一个应用程序的服务器。许多新的应用程序,IT企业会在购买之前试用一下,这可能需要多个虚拟机。为什么这个应用程序装置继续使用共享存储?如果一个应用程序投入生产时,为了尽可能地保持它的顺畅,应进行重装。IT尝试很多不同的应用程序,只有一个小的集合将成为生产应用程序——如果任何地方都行得通,为什么要从共享存储启动程序?

“一次性升级”服务器——在一年一度的升级中,总有一些应用程序只需要一个测试和开发平台。这些通常运行的生产服务器克隆产品寿命只有几个星期。这使理想平台在本地运行而且不影响你的共享存储架构。

“磁盘到位之前仅需一点容量”的服务器——我们都知道应用程序开发和部署的人先获得所需的基础设施。它们有一个最后期限,这意味着你必须开始争夺。为什么不立刻给他们想要的东西呢?当然,在拥有新磁盘之前,你必须让他们知道现有的性能可能并非他们习惯的。随着Storage vMotions(基于存储的迁移)的实现,大家都会满意。

“VDI或工具”服务器——不幸的是,它似乎永远不会获得共享存储,但仍被要求支持24 x7的基础设施。让IT人员拥有专门的VDI会话可以赋予他们弃用笔记本的能力。这种方法甚至允许虚拟服务器加载管理控制台的旧版本,以及现代操作系统不再支持的工具。经过几个小时的维系后,这些虚拟服务器或桌面可

本地磁盘会选择SSD吗?并非都会选择,但容量和速度相结合会给你基于计划工作负载最大的灵活性。当然,任何好东西都会有缺点。如果本地主机脱机时,你不能访问这些虚拟机。这些虚拟机不会在另一个主机上重新启动。这个想法的关键问题是选择的虚拟机从备份恢复时,它们能够离线一段时间。虽然这可能不会给你返还所有的存储,它可以作为一个缓冲区,使企业尽可能保持资金周转顺畅。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