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融合基础架构VDI知识测试

日期: 2015-11-16 作者:Eddie Lockhart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管理员可以使用下面的测试来证明自己在厂商软件、硬件升级、HCI栈资源和其他方面所掌握的超级融合基础架构知识。 有时你会看到一些自己自己喜欢的小工具广告在不显眼的地方标明“并不包含电池,”或者你还记得曾经在打开某个产品的包装之后,发现并没有准备电池以至于设备不能正常工作那种失望的情绪。 VDI 厂商并不需要担心超级融合基础架构(HCI)已经出现某种程度的衰退,因为这种方式可以将用户所需要的全部资源都封装在单一包当中进行交付。因为所有的组件都由相同的厂商提供支持,因此能够相互兼容,并且可以预封装在一起进行工作。

最好的一点是HCI具有良好的扩展性。管理员所需要做的仅仅是增加新结点,底层软件会平均分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管理员可以使用下面的测试来证明自己在厂商软件、硬件升级、HCI栈资源和其他方面所掌握的超级融合基础架构知识。

有时你会看到一些自己自己喜欢的小工具广告在不显眼的地方标明“并不包含电池,”或者你还记得曾经在打开某个产品的包装之后,发现并没有准备电池以至于设备不能正常工作那种失望的情绪。

VDI 厂商并不需要担心超级融合基础架构(HCI)已经出现某种程度的衰退,因为这种方式可以将用户所需要的全部资源都封装在单一包当中进行交付。因为所有的组件都由相同的厂商提供支持,因此能够相互兼容,并且可以预封装在一起进行工作。最好的一点是HCI具有良好的扩展性。管理员所需要做的仅仅是增加新结点,底层软件会平均分配工作负载。

HCI非常适合于VDI环境,因为其允许管理员进行快速扩展和分发虚拟桌面,并且随着时间推移进行扩展,实现集中管理。使用下面的问答题可以测试你的超级融合基础架构知识,能够让你了解HCI和融合基础架构之间的差异,了解厂商提供的产品以及其他知识。

问题1

HCI栈需要使用哪些资源?

1. 安全软件和灾难恢复站点

2. 计算、虚拟化、网络和存储

3. 只需要存储和网络

4. 只需要桌面虚拟化软件

问题2

融合基础架构和HCI之间的主要技术差异在哪里?

1. HCI是硬件定义的

2. HCI只能工作在VDI环境当中

3. HCI是软件定义的

4. HCI有更多的字母

问题3

Nutanix和Simplivity的超级融合基础架构 产品和VDI软件(比如VMware Horizon View 和Citrix XenDesktop)相兼容。

• 正确

• 错误

问题4

VMware HCI产品和在单个安装包当中包含了授权和支持,这点和公司的其他哪种产品不同?

1. Virtual SAN Ready Nodes

2. EVO:RAIL

3. Rapid Desktop Appliance

4. Virtual Computing Platform

问题5

必须同时升级整套HCI系统。

• 正确

• 错误

问题6

管理员可以借助HCI采用传统、独立的方式来实现IT管理。

• 正确

• 错误

正确答案:2,3,正确,2,正确,错误。

作者

Eddie Lockhart
Eddie Lockhart

Eddie Lockhart是TechTarget End-User Computing Group的网站编辑助理,他在SearchConsumerization.com,SearchEnterpriseDesktop.com和SearchVirtualDesktop.com网站上发表大量原创内容。在加入TechTarget之前,Eddie在Program Performance进行网络营销。Eddie毕业于波士顿大学,他还一直为Cape Cod Times投稿,为Great Northeast Athletic Conference(GNAC)、波士顿学院体育部门等撰写文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