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VCloud Air VMware内部动荡显端倪

日期: 2016-02-23 作者:Ed ScannellNick Martin翻译:张冀川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VMware内部震荡已经开始。 过去一段时间公开报道的VMware公司将解雇大约18000名员工中的900名员工的消息正在得到验证,很多受影响的员工正在留言板上记录他们的遭遇。 看来受影响最大的是VCloud Air、Fusion以及Workstation团队,后者关注终端用户虚拟化。据一名匿名的VMware员工所说,整个Fusion以及Workstation团队已是昨日黄花。

据报道,VMware正在将所有Fusion以及Workstation部门迁往中国。 目前已经确认的是公司将关闭在伯灵顿、加拿大的技术支持中心,将会有100名员工丢掉饭碗。 舍弃vCloud Air可能体现了公司在12月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VMware内部震荡已经开始。

过去一段时间公开报道的VMware公司将解雇大约18000名员工中的900名员工的消息正在得到验证,很多受影响的员工正在留言板上记录他们的遭遇。

看来受影响最大的是VCloud Air、Fusion以及Workstation团队,后者关注终端用户虚拟化。据一名匿名的VMware员工所说,整个Fusion以及Workstation团队已是昨日黄花。据报道,VMware正在将所有Fusion以及Workstation部门迁往中国。

目前已经确认的是公司将关闭在伯灵顿、加拿大的技术支持中心,将会有100名员工丢掉饭碗。

舍弃vCloud Air可能体现了公司在12月下旬做出的取消与EMC合资企业的决定以实施更具凝聚力的混合云战略。除VCloud Air之外,合资企业还包括了EMC在去年5月斥资12亿美元收购的Virtustream,以及VCE的云管理服务、EMC的存储管理与对象存储服务。

EMC拥有VMware 80%的股票,在上月底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申报文件中显示计划在2016年裁员,但数量不详。据熟悉EMC计划的相关方透露,公司将会在2016底将员工总数从10万人减少到8万人。

分析师以及其他行业观察员去年年底就已经猜测Dell、EMC以及VMware——尤其是前两家公司将不得不卖掉部分相对独立的业务或者在公司之间整合团队,包括通过裁员以获得足够多的现金为670亿美元的交易提供资金。在11月份,EMC公司被报道正面临高达90亿美元的纳税额,这更加让人怀疑交易获得股东以及公司董事会批准。

作者

Ed Scannell
Ed Scannell

高级执行编辑

Nick Martin
Nick Martin

网站编辑

翻译

张冀川
张冀川

TechTarget中国特约专家,任职于某国企信息中心,负责数据中心硬件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工作,对虚拟化及云计算技术有浓厚兴趣,并在工作中积极应用

相关推荐